阵风6~7级!最低气温9℃!冷空气来临!

2022年09月22日 14:29
来源:临沂气象台
这几天
你感受到“秋意”了嘛?
仿佛一夜之间
呼啸的北风
凉凉的气温
……
都来了
现在
冷空气高调宣布:
它!又!来!啦!
冷空气上场
山东最低气温将现10度左右
预计
22-23日受冷空气影响
山东省中北部和半岛地区
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
其他地区多云
北风风力较大
气温略有下降
最低气温将降至10度左右
阵风6~7级!最低气温9℃!冷空气来临!
山东省气象台9月21日11时  
发布天气预报:
22日最高气温:聊城和菏泽29℃左右,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2~3级增强到6~7级阵风8~9级,滨州、东营和潍坊北部地区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10℃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
最高气温:菏泽、济宁、淄博北部和鲁西北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山东海陆大风双预警齐发!
最大阵风9—11级
阵风6~7级!最低气温9℃!冷空气来临!
9月21日,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北风,渤海8级阵风9—11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7—8级阵风9—10级;东营、滨州北部、潍坊北部和半岛地区6—7级阵风8—9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阵风6—7级。山东省气象台于9月21日16时00分发布海上大风黄色和内陆大风蓝色预警。
最低9℃!
一起来看下未来3天
临沂的天气
【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偏南风3~4级阵风5~6级转偏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25~14℃;23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逐渐减弱到2~3级,气温22~14℃;24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偏南风2~3级,气温23~9℃。临沂市气象台2022年9月22日早晨发布
秋意渐浓
9月23日
将迎来“秋分”节气
“秋分”那天,昼夜等长
“秋分”之后,白昼逐渐缩短
黑夜逐渐增长
就是咱们常说的“天变短了”
天气渐冷
请大家注意增添衣物
谨防感冒~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