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之上再补贴!临沂购房补贴进行时……

2022年09月23日 17:13
来源:家在临沂网
瑟瑟秋风的9月下旬,一场关于开展2022年度秋季房展会的消息为临沂的楼市送来一股暖意!
在房地产市场持续下行的背景下,临沂的救市政策也全面展开!
补贴之上再补贴!临沂购房补贴进行时……
通过房展会购房,多重福利等着你:
1.可享受到政府(5万)+房企(5万)的双重购房补贴。
2.可享受80%的契税奖补
3.房企推出特价房
当下,楼市已经筑底,政策红利下,刚需买房的好时机可以说是正式到来。
为响应政府购房政策,家在临沂网购房补贴震撼来袭!真正放利购房者。
为让更多的家在临沂网粉丝能够最大限度享受到政策红利;家在临沂网再额外补贴助力购房。
活动期间,通过家在临沂网平台购房,在享受房展会的特定补贴后,家在临沂网再额外补贴5000-10000元/套,让购房者享受到真实贴心的优惠。
在真实世界里,你永远等不到完美的时机,合适即是正确。
跃跃欲试的临沂刚需购房者,机不行失,时不再来,抓住此次机会抓紧上车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