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360°评测 创刊号

银河·龙门花园

优点

  1. 准现房销售
  2. 环境好
  3. 赠送面积多
  4. 观河效果好
  5. 价位相对较低

缺点

  1. 公交欠缺
  2. 配套相对还不成熟
导读:银河龙门花园项目位于临沂市河东经济开发区,临沂首个生态景观大道滨河东路与临工路交界处,占地489亩,用地面积326426平方米,规划有高层公寓、小高层公寓、多层,西班牙风情别墅有叠加、联排、四拼,建筑总面积380045平方米,其中,叠加、联排、四拼,均以现房销售。从小区到鲁南最大机场临沂机场只需5分钟的车程,到临沂CBD核心商圈人民广场也只需10分钟的车程,出行便捷。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造就上风上水的宜居佳地,是真正的宜居养生之地。
楼盘均价:别墅4800-9500元/㎡,洋房3300-4500元/平
开盘时间:2012年5月
售楼电话:0539-8892228/8892229
开 发 商:鸿一(临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区位:临沂经济开发区滨河东路、临工路南

本期导读

紧邻滨河东路 出入快捷

银河·龙门花园

银河·龙门花园入口效果图

交通状况:紧邻滨河东路 出入快捷

项目紧邻滨河东路,出入快捷,附近金九路大桥、开罗大桥(在建中)链接经济开发区与罗庄区、兰山区,打造十分钟生活圈;火车站、飞机场几分钟即可到达。社区巴士每天5趟往返于兰山区与社区之间,繁华触手可及。

更多

  • 银河·龙门花园滨河东路
  • 银河·龙门花园临沂飞机场
  • 银河·龙门花园金九路大桥

配套环列周围 举足即享

银河·龙门花园

银河·龙门花园区位图

周边配套:配套环列周围 举足即享

滨河公园、皇山公园、李公河湿地公园、人民医院等康体、医疗设施环列周围,举足即享。社区内设高档会所、时尚购物街,满足社区居民日常所需,银河龙门花园幼儿园、开发区一小、实验中学、三十五中环伺周围,为宜居、人文社区的迅速崛起提供了可能。

更多

  • 银河·龙门花园临沂一中
  • 银河·龙门花园开发区一小
  • 银河·龙门花园三十一中

准现房销售 7月底交房

银河·龙门花园

银河·龙门花园实景

施工进度:准现房销售 7月底交房

目前项目157-270㎡花园洋房、230-370㎡联排别墅,准现房热销中;示范区样板房全城开放,诚邀参观。迎宾大道建设完成,园林景观的不断建设,庭院已呈现,大宅风范展露。社区内正在栽种各种植被,整修道路。一期叠拼别墅、联排别墅现房销售,已经交房;二期已经封顶,准现房销售预计2013年7月31日交房。

更多

  • 银河·龙门花园银河·龙门花园实景 
  • 银河·龙门花园银河·龙门花园实景绿化 
  • 银河·龙门花园银河·龙门花园实景绿化 

大庭院、大露台赠送

银河·龙门花园

银河·龙门花园样板间

户型解析:大庭院、大露台赠送

不管是联排别墅还是花园洋房,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冬暖夏凉,且都有超大面积大庭院、大露台赠送。阔绰空间配合大面窗是这里最大特色,双客厅对喜欢招待朋友的家庭来说,一种从容不迫的生活空间。开窗即是景,把太阳和清风引进屋里来,令屋内充满春天感觉,让人领略愉悦健康的生活美感。

更多

  • 银河·龙门花园银河·龙门花园样板间
  • 银河·龙门花园银河·龙门花园样板间
  • 银河·龙门花园银河·龙门花园样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