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
独家专访江泉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 “只为你打造新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家专题 > 地产人物 > 独家专访江泉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 “只为你打造新生活”
江泉国际总经理  林洪标

独家专访江泉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 “只为你打造新生活”

    编辑 :H    发布时间:2018-11-16 11:00

前言:“江泉房产,只为你打造新生活!”
生活在于纯粹,住宅源于本真。房子最纯粹的存在价值就是生活。好房子的评判标准不一,但归根结底,一所开发商用心为业主服务的房子,一所能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幸福的房子,就是人们口中说到的好房子。
一句“只为你打造新生活”,绝不只是说说而已。江泉国际自一期开售以来,屡创销售热绩,成为许多市民心目中的好房子。今天,家在临沂网有幸邀请到山东江泉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总。作为江泉国际热销的见证者,请林总带领我们一阅江泉国际的每一处闪光点!
1、家在临沂网记者(以下简称“记者”):您好,林总,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您能先向关心江泉国际的购房者简要介绍一下项目的整体规划情况吗?
山东江泉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总(以下简称“林总”):江泉国际作为罗庄区最大、最高端商品房项目,占地约305亩,总建面约37万方,项目邀请知名设计团队,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整个社区建筑排列有序,采用简洁明快、实用大方的现代简约建筑风格,让居住环境变的简洁、纯净,让生活充满清新自然的感受;社区配有2000平面中心景观广场、健身广场等休闲娱乐设施;在园林打造上,江泉国际始终坚持“5重垂直绿化”标准,多种植被点缀、多重绿化景观布局,为居住者营造优质的生活环境;项目涵盖了洋房、小高层、高层、商业全产品线,物业丰富,包罗万象,满足客户多方面需求,江泉国际项目给客户完美的展现了一个舒适、安静、宜居的生活空间。
2、记者:我们都知道,江泉国际自入市以来便引起购房者的强烈关注,继一期全部售罄之后,二期新品9月8日的开盘盛况更是令大家感受到江泉国际非同凡响的影响力,相信在热销两字的背后,一定做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努力。林总,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您觉得江泉国际屡次热销的原因有哪些?
林总:客户的眼光是雪亮的,江泉国际作为高品质生活的引领者,一直以来在品质方面下足了功夫,首先在建筑质量方面严格把控,钢筋、水泥、门窗等各类建材的选取、使用过程中进行多重监督,并与监理单位深度合作,严格按照设计规划标准进行施工,为广大业主建造一个舒适宜居的新家,其次在社区管理方面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强化自身物业服务队伍建设,形成开发、管理、售后服务的社区生活全链条服务,提高居民居住质量,用实际行动强化江泉集团敢于担当的责任企业品牌;正是江泉国际这种负责的态度和软硬两方面的深度发力、结合,让社会和广大业主对江泉国际充满了信心,同时我们江泉集团也将不负信赖,为提升城市生活水平继续做出不懈努力和奋斗。
3、记者:说到品质,江泉国际的产品自然是充满魅力的,但项目的周边配套和交通情况也是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您能介绍一下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商业配套以及项目的区位情况吗?
林总:房子是用来住的,江泉国际地段的先天优势、成熟完善的配套优势、交通干道的便捷优势等在项目建设之初已进行深入考究,西侧紧临城市核心主干道通达路,向北即是江泉高架路的主出入口,5分钟直达兰山主城,10分钟到达北城新区,同时江泉国际北侧又处在罗庄区市政主干道湖北路上,交通四通八达,临沂最新规划的地铁一号线也途径本项目,未来交通便捷度将会再次升华,真正实现城市便捷生活;依托多条城市主干道交汇的先天优势,江泉国际拥有了通达路商圈和迎宾大道商圈的无限繁华,两大商圈交汇让江泉国际的生活配套丰富齐全,如江泉酒店、银座购物中心、双月湖公园、罗庄中心医院、五小、四十中、临商银行等大型休闲、购物和市政配套,因此生活在江泉国际的业主真正能够实现休闲、购物、医疗、教育一站式生活体验。
4、记者:二期新品的火爆有目共睹,相较于一期,江泉国际二期新品在产品上做了哪些提升?请林总简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林总:本次加推的江泉国际二期新品为四栋小高层产品,分别是23#、25#、26#、27#楼,共201户,户型面积为97-126平,主打市场主流的三居室产品,这四栋楼处于二期的首排,位置十分优越,南侧拥有近70米的超宽楼间距,宽阔的视野是其他任何产品不可复制的,同时在户型设计方面,所有户型均采用大开间短进深的设计标准,方正的户型格局更是增强了户型的实用性,再加上本身得房率较高的优势,使得二期新品一经入市即得到市场的关注和客户的喜爱。
5、记者:说起兰山,我们想到中心;说起北城,我们会想到繁华;说起罗庄,会想到崛起。9月14日,临沂罗庄区获批设立省级经济开发区,近来也有许多新项目先后进驻罗庄,吸引了很多客户选择在这里安家置业。您是怎么看待这种发展趋势的,目前罗庄的发展和利好又是怎样的?
林总:罗庄区作为临沂工业中心,在山东省工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近些年在环保、安全、节能减排等背景下,众多企业坚决落实环保治理任务,全面改善了环境空气质量,得到了国家和省环保部门的高度认可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罗庄经济开发区的设立,推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在获得多方面的大力扶持的同时,一系列资本、人才、技术、政策等优势资源将向此处集聚,对罗庄区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优化产业布局和结构,发挥经济开发区功能优势和开发引领作用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随着罗庄区基础设施、生活配套设施和环境的改善,会有越来越多的改善型客户认可罗庄市场,置业罗庄。
6、记者:最后,江泉国际目前的销售进度如何?接下来有哪些新的发展规划以及推盘计划?您能给关心江泉国际的购房者们简要说一下吗?
林总:目前江泉国际二期新品即将清盘,接下来将进入江泉国际三期的开发建设中,现已完成前期开发工作。江泉国际三期总建面约10万平米,以洋房为主,容积率1.37,绿化率40%,是目前临沂区域少有的高档低密居住社区。江泉国际三期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1-2层为干挂大理石,既追求内敛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又将东方的平和、平静、禅意融入到现代对称的建筑风格当中,从而提升了小区整体档次跟尊贵感。小区内部景观,充分考虑不同年龄段业主对小区功能的需求,专门引入一线城市的园林景观打造手法,遵循“引领、创新、生态、健康”的原则,特意为不同年龄段打造了专属的景观活动空间。江泉国际三期将秉承江泉房产前期的品质开发路线,以“只为你打造新生活”的开发理念,在园林绿化、科技住宅、物业服务、生活配套等方面引领和改善临沂居民的居住理念,让家不在是一个单纯回来吃饭、睡觉的地方,而是赋予了家更多的含义。
结语:非常感谢林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本次专访,相信凭借着项目本身的产品优势,醇熟的配套以及开发商的用心关怀,江泉房产一定会再创佳绩。
独家专访江泉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 “只为你打造新生活” 江泉国际

独家专访江泉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 “只为你打造新生活”

林洪标

总经理

所属项目:

江泉国际
江泉国际

相关简介

江泉国际二期收官之作
现在将推售的房源为二期收官力作,由一栋17层小高层,三栋11层小高层,共201户,建筑密度仅为17%,绿化率高达38%,建筑结构采用抗震等级为8级的框架剪力墙结构,50-70米超宽的楼间距,,充分保证每栋楼及每个房间的通风采光,户型面积在100㎡到126㎡之间,户型均采用宽敞明亮、全明通透的设计理念,打造的是一种高端、改善性的生活享受,外加周边大型生活商业配套,充分保障业主生活的舒适性与便利性,可以说,置业于此,完全可以享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
江泉国际地处迎宾大道与通达路交汇,距迎宾大道商业步行街仅一步之遥,双月湖湿地公园,盛能游乐园、罗庄公园咫尺相接,地处罗庄城区核心位置,具备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
项目西临罗庄主干道通达路,北邻湖北路景观大道,规划地铁1号线途径湖北路,坐享城市最核心位置,一桥高架通南北,由江泉集团投资建设的高架桥与兰山主城区及北城新区无缝对接,距离市中心与北城新区仅需10分钟车程。江泉国际扼守住了罗庄的要塞位置,内通全城、外达四方。
江泉国际项目总占地305亩,总建筑面积38.6万平方米,小区全部建成后能容纳3000多户一万余人居住,是一个大规模、配套设施完善,具有全方位物业管理的生活社区。项目建筑风格设计上采用时尚现代风格,以明快简洁的建筑风格,演绎现代都市风情。
项目沿街配套拉夫堡国际幼儿园,区直机关幼儿园(省级规范化幼儿园)等多所市级/省级幼儿园。周边有临沂第五实验小学(省级规范化学校)暨八块石小学,四十中学、第十九中(原罗庄一中)、华盛实验中学等知名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初中到高中的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让孩子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项目周边也是享有罗庄区最成熟的资源配套,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银座购物中心、金鹰家电商场、农贸批发市场、迎宾大道、龙潭路步行街等方便业主购物,享受最优质便捷的生活体验!项目距罗庄区人民医院、罗庄区中心医院仅有5分钟行程。
开发商用自己的物业管理公司(江泉物业)来服务本项目,贴心服务,从开发到建设最后再到入住交付,物业一条龙服务,提供贴心代办、便捷家政等管家式物业。
产品规划
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售罄,二期6栋高层及小高层,稀缺预留复式新品发售,主力面积在99到169左右,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购买需求。并且持续性项目会加推小高层。

热门楼盘

更多+

精彩专题

更多+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3-24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2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0-21期

最新上市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