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家专题 > 地产人物 > 城市人文新住区!带你揭秘瓏悦新華广场的独到之处
瓏悦新華广场总经理  彭杨

城市人文新住区!带你揭秘瓏悦新華广场的独到之处

    编辑 :柠檬    发布时间:2019-10-17 09:30

城市人文新住区!带你揭秘瓏悦新華广场的独到之处

彭杨

瓏悦新華广场总经理,他怀揣梦想,无畏无惧,将满腔的热血付诸于自身事业中,一步一脚印地走向成功。

谦虚、平易近人,这是小编对彭总的第一印象,从简短的几句交谈中便能感觉到他的独特儒雅气质。

在城市建设日趋单调枯燥的时代下,我们需要一座怎样的住区,才能让生活重新回归活力和美好?如今,瓏悦新華广场正在用一系列全新作品,给出我们一个全新的答案,并指向临沂人文生活的新未来。

彭总,您如何看待临沂的房地产形势?
临沂,是一个人口流入型城市,且人口基数大,目前临沂人口人数已超1200万,且人口在持续流入增加,巨大的人口基数红利,促进了临沂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近几年,像恒大、碧桂园、中南、银盛泰、融创、绿城等一线品牌房企持续进入临沂,也说明了对临沂房地产市场的认可。
整体来说,临沂城区的房地产市场还是稳中有升,继续上扬的一个趋势,尤其是北城新区的房产市场。北城新区作为临沂城市发展的方向,目前市场库存严重不足,预计今年下半年基本会出现无房可售的市场形势。同时伴随鲁南高铁的开通,市场对于北城新区的认可度持续上升,势必会形成强大的市场需求,会进一步促进房价的走高!
地产人物专访 | 城市人文新住区!带你揭秘瓏悦新華广场的独到之处
(图片来自于网络)
对于城市人文新住区,您是怎样理解的?给大家讲讲瓏悦新華广场产生这一理念的初衷吧?
我们项目位于北城新区天津路与孝河路交汇,属于北城一期中央政住圈,周边政府单位、写字楼、商业中心(像是万达广场、齐鲁园广场)环伺左右,拥有着绝对的繁华、地段、配套上的优势。
我们希望在这样一个闹中取静的地方,能够打造一个不一样的高端项目,是能够在喧嚣之中,有一番宁静的沃土,有人文滋润的地方。
我们希望我们这边的业主是有文化、有素养,是城市中坚力量、高知识人群、高净值人群,我们耗费了大量的心血把新华书城融入到项目中来,在规划上、在设计上,一切以“人文新住区理念”为重心,打造北城唯一人文新住区。
地产人物专访 | 城市人文新住区!带你揭秘瓏悦新華广场的独到之处
很多人买了房物业却跟不上,请问我们瓏悦新華广场的物业是?
未来,我们的小区的物业将由开发商自持,物业的服务标准跟小区的定位一样,也是属于高端路线。现阶段开发商正在积极探索物业的服务及管理方式,引进一些先进的物业体系及硬件设备。前期我们也一直在苏杭、广州深圳等地的高端物业小区进行了深入的参观学习,力求将我们小区的物业服务水准打造到最高。
地产人物专访 | 城市人文新住区!带你揭秘瓏悦新華广场的独到之处
请您简单谈一谈瓏悦新華广场的产品特征
我们一期推出的产品是: 悦公馆高端住宅 ,主要产品特征有六大方面
第一个是我们临沂住宅最高的3.3米层高:目前临沂普通商品房社区的层高多在2.8-2.9米上,少数的洋房及高端社区能够做到3米层高。而我们项目舍弃了3个标准层的建筑利润(3层,每层接近900万的销售价格),直接将层高做到了3.3米,在目前临沂来说是最高的。3.3米层高所带来的空间感受是截然不同的,他可以满足中央空调的安装、各类花式吊顶的设计、各类吊灯的安装及业主的一些个性化需求。
第二个是落地式三层双中空玻璃窗:三层双中空玻璃,在保温、隔热、隔音等方面有这很大的优势。并且玻璃是落地式玻璃,在视野的通透性、采光上,让居住环境更明亮。
第三个是全干挂石材外立面:现在小区的外立面装修标准多为局部真石漆(一二层),其他都为涂料,涂料的成本几十块钱。稍微做的高端一点的项目,可能给全部真石漆,但成本也就是一两百块钱。而我们项目采用的时全干挂大理石外立面,造价在700多元/平,它具有坚固安全经久耐用,若干年后,普通住宅已经陈旧,而全石材立面建筑依然如新。像一些比较经典的建筑都是采用干挂石材,历久弥新,如:人民大会堂、克洛菲勒大厦等
第四个是精装酒店式大堂:我们项目的入户大堂都是按照星级酒店的标准来进行装修的,其中地下停车场入口大堂也是精装修,真正实现了双精装入户大堂。
第五个是原装三菱电梯:三菱电梯只有政府单位、高端住宅小区、高端写字楼项目才会采用的品牌,它的造价远远高于普通电梯品牌,他具有安全、稳定、梯速快等优势。
第六个是机械式立体双车位:我们地下车库设计的标准层层高为5.4米,通过设置机械式停车装置,1个车位可以停2辆车,到时候业主可以以1车位的价格实现停放2辆车的需求。
另外我们的楼间距有107米之宽,中心有一个很大的花园,还有一个人工湖,住宅区近47%的超高绿化率、这些方面都为我们居住的舒适性做了极大的提升。
地产人物专访 | 城市人文新住区!带你揭秘瓏悦新華广场的独到之处
除了刚刚您提到的一些独有的优势外,还有哪些您认为是我们项目最大的优势?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
衡量一座住宅的标准
更重要的在于“看不见”的部分
我觉得我们最大的优势不在于我们把产品做的如何棒,如何高端,而是我们通过这样的一些产品优势,吸引过来的一些高知识水平的政界领导、商业精英、教育界大咖等标签的业主,从而形成的圈层。
高端的圈层是一股很强大的力量,在生活方式、邻里关系、事业有极大的影响力
所以,圈层才是我们项目最大的优势,也是我们最核心的竞争力。
感谢彭总能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让我们对瓏悦新華广场充满了美好的想象与期待!
地产人物专访 | 城市人文新住区!带你揭秘瓏悦新華广场的独到之处
瓏悦新華广场
瓏悦新華广场位于临沂市地理与功能双核心地带,雄踞北城新区中央商务区,体量达23万㎡;瓏悦新華广场,位于北城核心中央商务区,天津路与孝河路交汇处,由久润置业联合北京城建集团投资开发建设,项目包含:悦公馆高端住宅、新华书城、卓越中心5A甲级写字楼、艺术酒店和文创中心。形成都会生活、商务交流、商业时尚、事件发生、文化集散的多元中心,成为划时代的临沂文化新地标。项目建成后,将为临沂人提供一个高品质、多元化、具有人文气息的都市新生活。
悦公馆高端住宅是首期推出的产品,建筑面积为138-201㎡,层高3.3米,外立面材质全部为为大理石干挂石材。整个项目标配三菱电梯、机械式立体双车位、三层双中空玻璃,精装酒店式大堂,礼献层峰人士。
城市人文新住区!带你揭秘瓏悦新華广场的独到之处 瓏悦新華广场

城市人文新住区!带你揭秘瓏悦新華广场的独到之处

彭杨

总经理

所属项目:

瓏悦新華广场
瓏悦新華广场

相关简介

珑悦新华广场丨悦公馆,位于北城核心中央商务区,天津路与孝河路交汇处,由久润置业联合北京城建集团投资开发建设,项目包含:悦公馆高端住宅、新华书城、卓越中心5A甲级写字楼、艺术酒店和文创中心。悦公馆高端住宅是首期推出的产品,建筑面积为138-201㎡,层高3.3米,外立面材质全部为为大理石干挂石材。整个项目标配三菱电梯、机械式立体双车位、三层双中空玻璃,精装酒店式大堂,礼献层峰人士。

项目资讯

热门楼盘

更多+

精彩专题

更多+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3-24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2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0-21期

最新上市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