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买房季,临沂这些优质楼盘推荐给你

记得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很多置业者会选择在年底买房,一是忙活一年来,手里的资金充裕了一些,二是过年回家有房了也成为了很多人的标配。不知不觉间,又到了2021年的年尾,你有买房的打算吗?如果有,一定不要错过小编的这篇推荐哦!

【罗韵榴香府】新森活的诞生丨选一处优居过向往生活!

滨河版块,低密轻奢住区


最新动态 | 建面约130-150㎡洋房户型,准现房销售【详情】
位置交通 | 项目雄踞城市快速路滨河大道以及“五路一河”规划主干道的湖北路(双向八车道,罗庄”长安街“)两大交通要道的交汇处,沿滨河路向北可直达兰山区、北城新区,沿湖北路向西可到达罗庄政务核心区、高新区,项目南北两座光耀大桥、临工大桥双桥横跨滨河对接经开区、河东区,可谓城市枢纽命脉,交通便捷,通达全城。
配套设施 | 项目东临沂河紧靠滨河湿地公园,西邻青龙河后期政府将打造滨水运动公园,外部两河双公园的配置,社区自建高档双语幼儿园,与青河实验学校(小学部+初中部)也仅一路之隔,一步之遥即是名校;项目距滨河高级中学仅两公里,全龄名校云集,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项目周边商超云集生活便利,麦德龙超市、九州超市,罗东农产品批发市场、中国花木博览城等城市大型优质生活配套分布周围。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815 报名看房

奥德天铂 | 奢美阔宅,懂生活更懂你

北城一期 高阶住区


最新动态 | 建面约130-200㎡ 23#楼精装新品热势加推【详情】
位置交通 | 地处北城一期,孝河路和济南路交汇处,北靠广州路、东为汶河路,项目处于市府后面第三块地,北城一期中轴正芯,高阶住区。
配套设施 | 向南2公里生活圈内可拥享齐鲁吾悦广场、临沂中心万达广场、居然之家、大润发、鲁商中心等众多成熟商业资源,同时周边教育资源完善,有省重点高中临沂四中、实验一小和实验中学。
销售热线: 0539-8019999 报名看房

中南春风南岸 || 双旦礼遇 压轴狂欢 喊你领福利啦!

西城版块 公园式生活社区


最新动态 | 仅余20席的清盘阶段【详情】
位置交通 | 位于兰山区义堂街道中央大街与和谐路交汇处,属义堂核心地段位置。
配套设施 | 规划有大有境商业综合体,一栋公寓,住宅由15栋10F洋房,15栋25-27F高层,4栋精装25-27F高层组成。大有境是临沂西城首座商业购物中心,教育资源有义堂镇中心小学(新校区);兰山区义堂中学;临沂四中西校区。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03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地王老业主专属福利来袭!

地王老业主专属福利来袭!
一句话楼评优渥的地段,价值潜力
最新动态 | 买房送车位!2年退差价!5年回购!【详情】
项目简介 | 项目所在盛能湖居住片区。周边规划包含了罗庄区博物馆、档案馆、科技馆、图书馆、罗庄区体育中心和罗庄区体育中心公园6个项目。而紧邻的双向八车道湖北路,高端楼盘鳞次栉比,代表了区域的最高形象。

美好心交付|实景图比效果图更漂亮,春江明月悦然相鉴

一句话楼评中式合院
最新动态 | 建面约167-308㎡江南合院,收官封藏。【详情】
项目简介 | 项目位于建路与香港路交汇处南行200米路西,沂河湾置业牵手中国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绿城管理集团,强强联袂,融绿城二十余载匠人精神,携手中国千载造院精粹,倾力打造极具国韵的中式院墅,为琅琊礼献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天元·锦都上府 | 认筹耀启,盛邀全城鉴藏

一句话楼评东城高端改善盘
最新动态 | 建面约114-160㎡小高,154-286㎡环幕洋房恭迎雅鉴【详情】
项目简介 | 天元锦都上府,东城核心片区高端改善产品。天元集团TOP级府系迭代藏品,项目规划小高层、洋房、别墅等低密产品,精研建面约114-400㎡美学空间,共鸣城市精英的改善意志。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