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买房正当时|临沂“豪”宅推荐

他乡纵有当头月 不及故乡一盏灯!临近春节,游子归乡。无论多远,故乡的家永远是平凡生活的心之归处。忙碌了一年,拼搏了一年,故乡的“家”你安顿好了吗?这个春节,跟随小编的梳理,带你看看临沂的豪宅风范。

【圣蒙左岸】省级新区澎湃起势,沂河向左,临沂向东!

北京路桥头堡,定义新时代居住理念


最新动态 | 瞰河大平层火热认筹中【详情】
位置交通 | 圣蒙左岸处在城市核心位置, 地处北京路和滨河东路交汇,是城市北上东进的桥头堡位置;随着莒南划区,相公大学城规划建设,河东优势地位逐步凸显
配套设施 | 项目距离市政府中心商务办公区仅3公里路程;大剧院,博物馆,科技馆,五洲湖,文化中心,雕塑公园,阳光沙滩等最市政配套一触即达。
销售热线: 0539-3757777 报名看房

沂州花开|理想墅境无界,人生至此恰好

滨河院墅,奢适生活


最新动态 | 建面约140-260㎡联排别墅,全城热销【详情】
位置交通 | 沂州花开坐落于临沂市罗庄区,东靠沂河。坐享南部生态新城、科创智慧城两大规划利好,项目近邻滨河路、文化南路等便捷交通路网,快速畅享多元滨河休闲、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生活所需一应俱全。
配套设施 | 建面约140-260㎡东方院墅,拥享3+1层空间分层属性。约6.8米挑高客厅外联私家花园空间,双主卧套房,地下约5.4米的双层挑空地下室,兼顾生活舒适度和全家人多元化的居住需求。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875 报名看房

实景图比效果图更漂亮,春江明月悦然相鉴

极具国韵的中式合院


最新动态 | 已完成首次交付,建面约167-308㎡江南合院,收官封藏【详情】
位置交通 | 位于经开区山建路与香港路交汇处南行200米路西,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道路宽畅,出行方便。
配套设施 | 项目总占地约105亩,总建面约15万方。首期为别墅产品,采用新中式的建筑风格,以“绿色城区”的理念,打造低碳环保的生态宜居新城。靠近政府重点发展区域,两轴三带中的沂河路商业发展带,打造临沂城市高尚生活住区。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205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院内繁花 院外盛景|院墅敬生活,稀藏沂河高端生活

院内繁花 院外盛景|院墅敬生活,稀藏沂河高端生活
一句话楼评一线滨河 低密居所
最新动态 | 建面约138-450㎡双院别墅,总价350万起【详情】
项目简介 | 该项目坐享南部生态新城、火车站片区、百花湖新区等片区规划红利。项目定位为南滨河低密洋房墅区,规划有高层、洋房、叠拼别墅、联排别墅、社区会所、沿街商业、社区幼儿园。项目容积率仅为1.5,建筑密度23.6%。

以新中式建筑,邂逅沂河畔的家族院墅

一句话楼评生态宜居新城
最新动态 | 建面约168-232㎡大院纯联排,均价约19000元/㎡【详情】
项目简介 | 项目总占地约105亩,总建面约15万方。首期为别墅产品,采用新中式的建筑风格,以“绿色城区”的理念,打造低碳环保的生态宜居新城。靠近政府重点发展区域,两轴三带中的沂河路商业发展带,打造临沂城市高尚生活住区。

奥德天铂 | 以中心意志 致敬城市中心人物

一句话楼评市府中轴 北城一期
最新动态 | 精装新盘,火爆热销中【详情】
项目简介 | 项目地处北城一期,孝河路和济南路交汇处,北靠广州路、东为汶河路,项目处于市府后面第三块地,北城一期中轴正芯,高阶住区。自带10万+方商业街区及商业,购物休闲一站式解决。教育配套:规划有社区幼儿园,启蒙教育无忧.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