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看区域!沂河新区官宣,这些楼盘要关注

随着沂河新区的官宣,临沂“东进”的发展迎来新机遇,这两年,河东在临沂的发展中占据重要席位,房价也是水涨船高,大有超越兰山老城区之势,说起河东的发展,就不得不提北京东路,作为联通河东发展的重要通道,它见证了河东片区的发展腾飞,今天小编,就与大家一起盘点,北京东路上值得关注的楼盘,意向这个片区的一定要看哦。

北京路桥头堡,国企开发,奢阔瞰河平层产品优势分析

北京路桥头堡,高阶住品


最新动态 | 瞰河平层产品火热销售中【详情】
位置交通 | 圣蒙左岸处在城市核心位置, 地处北京路和滨河东路交汇,是城市北上东进的桥头堡位置;随着莒南划区,相公大学城规划建设,河东优势地位逐步凸显
配套设施 | 项目距离市政府中心商务办公区仅3公里路程;大剧院,博物馆,科技馆,五洲湖,文化中心,雕塑公园,阳光沙滩等最市政配套一触即达。
销售热线: 0539-3757777 报名看房

天元·锦都上府 | 以时代美学,诠释生活质感

低密社区 环幕洋房


最新动态 | 洋房1#/6#/7#,小高22#/23#开盘,热销中【详情】
位置交通 | 项目位于河东城市主干道东兴路与桃源路交汇处,南侧为北京东路,地处城市重要交通枢纽。
配套设施 | 项目周边教育、医疗、金融、休闲等生活配套充足,北近临沂市直小学——朴园小学东校区,中学是凤凰实验学校。项目设有自己的商业广场,往南一个路口就有豪森、新城吾悦等比较成熟的商业综合体。
销售热线: 0539-8112777 报名看房

一鉴倾城,值此天筑

新中式与都会风格相结合


最新动态 | 建面约116-190㎡奢适小高即将面世【详情】
位置交通 | 交通资源优势明显,形成立体式交通网,坐拥北京路东西向主干道、联邦路南北向主干道,紧邻启阳国际机场、临沂东站、长深高速等。
配套设施 | 北侧紧邻临沂九小,周边有山东临沂狄邦肯思学校和东部大学城等名校,一贯式全龄教育配套。有临沂市中心医院、颐养中心等医疗保健配套。
销售热线: 0539-7026666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天元·锦都新城 | 置业必看 综合体硬资产不容错过!

天元·锦都新城 | 置业必看 综合体硬资产不容错过!
一句话楼评16万㎡商务综合体
最新动态 | 多重业态房源火热销售中【详情】
项目简介 | 作为全资源配套的商务综合体天元·锦都新城,处于临沂城市主轴北京东路之上,以建面约16万㎡恢弘体量,融合商务办公、活力商街、全能公寓、品质住宅等多重业态。外部毗邻市政府、区政府、河东区政务大厅等政商资源;朴园小学(东校区)、凤凰实验中学、河东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等文教医体全资源配套,

当好时代发展排头兵,与城市共成长

一句话楼评低密生态墅质花园住区
最新动态 | 建面约120-340㎡学府美宅【详情】
项目简介 | 学府壹号院位于东部大学城核心位置,毗邻学院路,有大范庄小学、临沂科技职业学院、艺术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项目总建面约14万㎡,绿化率35%,精工品质,迭代升级洋房,打造学府低密生态墅质花园住区。建面约120-340㎡学府美宅,户型南北通透,全明采光,超大宽景阳台,多功能尊贵生活优雅绽放。

主轴动脉之上 礼献时代峯层的人居作品

一句话楼评北京东路中轴,人居美学
最新动态 | 稀世大幕平墅恭迎品鉴【详情】
项目简介 | 奥达华府立序主轴贵脉之上,坐拥全方位立体交通枢纽,在大格局纵横路网里,通达城市四方,为人们提供高效的便捷生活方式。奥达华府,整合鼎豪园林理念,以1.9超低容积率,打造一环、两轴、五巷、七进的府系景观空间布局,华府自建社区幼儿园,秉承幼儿教育精髓,全方位呵护孩子成长!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