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即清盘 银座中心·领筑传奇热销(视频)

2012年06月20日 09:50

开盘即清盘 银座中心·领筑传奇热销
80㎡住宅19.9万全城秒杀 引爆临沂

        (家在临沂网6月16日讯) 6月16日,银座中心•领筑盛大开盘!结合抽奖及秒杀活动的同步举行,现场人气沸腾,到场客户500余人,在目前市场背景下,火爆程度令人叹为观止。本次推出的近200套房源受到客户的热烈追捧,短短两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实现了“开盘即清盘”的骄人业绩。铸就了临沂楼市的热销传奇,给整个临沂房地产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本次开盘采取摇号解筹的方式,开盘当日早上7点,会场内已人潮涌动,现场异常火爆。客户在现场礼仪的引导下到登记处领取写有VIP卡卡号的抽签卡,在置业顾问热情讲解中详细了解选房流程并进入会场。上午9:30分整,主持人宣布开盘仪式正式开始,并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启动本次开盘的摇号仪式。随着工作人员每一次摇号,随机抽取的客户号码在大屏幕上展现,每一次唱号都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被选中的客户在主持人的恭贺声中喜笑颜开,未选中者则神色焦急,继续等待下一个号码的产生。
        选房区内,人气更是火爆异常,不断掀起抢房热潮。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选房、签约、交款,整个选房流程紧张却又井然有序。每次有客户选房成功,全场就报以热烈的掌声。工作人员灿烂的笑容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购房者,短短两个小时,即告清盘。
        为感谢全城购房者对银座中心•领筑产品价值的认可和信赖,银座中心85㎡超值住宅,震撼价19.9万全城秒杀活动也在开盘当天同步举行,从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自秒杀活动开始之日起,每天都有客户报名参加,现场更是纷纷摩拳擦掌,期待将这份临沂史上以来最大的大奖拿回家!最终,秒杀大奖被幸运的孟先生获得。孟先生表示,是银座中心绝佳的位置、完美的户型和成熟的配套深深吸引了他,一直担心这个活动的公平性,听到主持人公布的严谨公开的抽奖过程,再加上现场公证人员的全程公证,心里总算踏实了;最终能获得秒杀大奖非常意外,心情是无比高兴和激动。 
        银座中心是临沂市首家大型体验式城市综合体项目,银座中心二期——领筑的推出,迎合了当前市场需求,填补了目前市中心繁华区域住宅产品的空白。开盘售罄的热销态势也折射出了广大临沂市民和投资者对于银座中心的认可,及对领筑产品的情有独钟。随着经济的进一步繁荣,临沂的整个城市生活也向更加现代化的方向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使人们更加需要在一个方便、快捷、经济、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空间里,享受高效率的生活和工作。作为一个城市综合体,银座中心的出现能够最大程度地满足人们对生活、娱乐、休闲的需要,而随着经济的发展,都市综合体将会成为城市化进程的必然结果。更何况除了可以享受都市生活的便利之外,这还是一次高明的投资。据悉,银座中心领筑二推房源不久也将面市,相信接下来,银座中心肯定还会给新老业主以及临沂整个城市带来新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