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紫荆城(样板间篇)

2012年11月07日 17:15
来源:家在临沂网

    紫荆城位于临沂市河东区,占地面积509亩,拟建设联排别墅、多层电梯花园洋房、高层住宅、商业、酒店、办公等城市综合体。紫荆城位于沂河东岸,属高档滨河生态居住板块,向西与临沂市政府一路相通、一河之隔,向东连接河东区政府,北侧紧邻拟建的高尔夫球场.紫荆城项目作为临沂市人民政府确定的2010年、2011年市重点建设项目,紫荆城位于美丽的沂河东岸,与临沂市行政中心一河之隔、一桥相通。紫荆城定位“沂河之畔6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项目”,建筑、园林均采用纯正的法国建筑风格,尊贵、典雅,致力于打造临沂市乃至鲁南地区最高品质的楼盘.紫荆城是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临沂市重点形象工程,总占地509亩,是一个大型综合体楼盘,规划有高档住宅、酒店公寓、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大型商业街等等;会所的面积是4100平米,共四层(地上三层加负一层),会所门前规划有多个停车位,会所内部功能:-1层温水池、桑拿房,1层咖啡休闲、恒温泳池 , 2层 健身房、KTV , 3层 餐厅,陆续投入使用。
    售楼处:滨河东路与三和东街东行1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539-70977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