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奔三了》全球首映礼滨江·中央华府完美播映

2012年11月12日 13:41
来源:家在临沂网

    11月10日下午2:00,《我们奔三了》在滨江·中央华府营销中心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它是临沂知名微电影导演薛冰的第四部微电影。活动现场,导演薛冰、全体演员、以及友情赞助商家出席微电影本次首映礼并走红毯合影留念。此外,微电影影迷、临沂主流媒体临沂电视台、兰山电视台、鲁南商报、沂蒙晚报、家在临沂网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们奔三了》由本色电影工作室筹备拍摄,是《八零后的那些事》的续作,主要讲述了80后的故事,围绕爱情、亲情、房子等话题展开。三十而立的年纪,80后在生活中面临的压力与困难,爱情、亲情、事业、房子等一系列故事,主人公经过磨难寻找亲情与自我的故事。
   《我们奔三了》观后感——小编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全家和睦健康在一起是最重要的。80后面对生活中有形与无形的各种压力,其实过得很累。剧中,母亲重病在床,儿媳妇还想着付房子首付的钱要是用在母亲住院费上,自己买房梦就泡汤了......有了房子,没了母亲,哪一样更重要呢?其实知道幸福的真正含义的人,答案自在心中。只要全家人健康在一起,一起为买房梦努力,房子最终会有的。剧中,最后的镜头就是一家三代住上了自己温馨的房子。
 小编提醒广大青年置业者,买房一定要适量而行,如果只能凑够首付16万,那么不要买首付16万的,因为装修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存款都付首付了,日常工资又要还房贷,拿什么装修,更别提买车了。在买房时,最好将装修费和买车费拿出来一部分,不要一次性掏空。总之一句话,适量而行,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户型和面积。
    滨江·中央华府,开启南滨河的格调生活。滨江·中央华府的设计风格与理念吸引了众多的年轻人,微电影在选择楼盘拍摄的时候,选了好多地方,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这里是与微电影最符合的场景。简约的户型、独特的设计、合理的价格,让那些四处奔波寻找房子的80后有了理想的选择。
    滨江·中央华府位于临沂城南滨河板块,身处临沂最优景观区域,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绿化率高达35.1%。项目坐拥学府中央,配备一小、九中、光耀实验学校等教育资源;商业购物便捷,九州超市就在家门口,麦德龙超市、十里坊商街环绕;中丘路已经贯通,20分钟速达广场、南坊,形成便捷的城市生活圈;项目东侧的临沂妇幼保健院给您贴心的医疗保障;项目格调雅致的园林景观设计,并配备国内知名物管公司“七心级”深圳银典物业服务,74—127平米精品户型为刚需置业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置业首选。
    滨江·中央华府采用当前流行的Act-DECO建筑风格,由16栋小高层及高层住宅组成, 75-133㎡全明、人本化户型设计,简约厚重的建筑,如凝固的音乐,立面简洁流畅,充分传达品质感;简约的户型,面积控制合理,不浪费点滴空间;项目沿河而筑,依水而居,景观秉承“自然、阳光、人文、健康”的造园理念,在着力打造小区水景的基础上,堆土成坡营造出草湖、海棠林、跌级花池等特色景观,与两河景观相交辉映;项目礼聘国内顶级物管公司为项目提供全程星级物管服务,充分为业主演绎一种平衡优悦的格调新生活。
 
    格调专线:0539-5630000
    项目地址:中丘路与金七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