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城北 朗润·欧韵峰尚11月17日隆重开盘

2012年11月18日 20:27
来源:家在临沂网

    领袖城北,成就居住梦想。11月17日,朗润·欧韵峰尚1#、2#高层隆重开盘,80-140平精致两房、温馨三房叠合灵动空间,精心构筑舒适生活。
    如今人们买房不仅注重价位,更注重地段配套和品质。欧韵峰尚位于北城新区沂蒙路与上海路交汇处,雄踞核心区位,10分钟生活圈。因此,开盘当天众多的客户都因为它的地段价值而来。9:18分,开盘仪式正式开始,朗润置业负责人张总发表致辞,并为朗润华府开盘鸣锣,刹那间礼炮齐鸣,现场一片欢腾。
    据了解,本次开盘的两栋楼价格为4500-5000元/㎡,选房的客户按照VIP卡序号进行等候,每5批客户为一组进入选房区依次选房,而在场外等待的客户同时能欣赏精彩的节目表演。
    欧韵峰尚是由临沂朗润置业有限公司汇聚国际大师共同打造,由临沂天原集团承建的扛鼎力作。项目地处北城新区核心区位,雄踞临沂第一政务区、中央商务区、中央居住区三大中心之内,西临城市交通中轴线沂蒙路,南至上海路,距市政府仅400米。欧韵峰尚周边商业鼎盛,从幼儿园到高中,8所高规格学校,紧密布局于周围,让孩子接受高品质的教育。
    地址:北城新区沂蒙路与上海路(原三和二街)交汇处朗润大厦B座东侧
    电话:0539-8726111/8726333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