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中央华府绚丽样板房11月17日全城绽放

2012年11月18日 20:31
来源:家在临沂网

    滨江·中央华府样板房11月17日全城公开!现场抽大奖、知名乐队献唱、咖啡美食、精美礼品、摄影师大聚会,快来参加哦!滨江·中央华府7#中央景观楼王火热认筹中!82--127平准现房,2万抵3万首付10万起。
    贺滨江·中央华府一期工程封顶大吉!一期工程2#3#4#5#7#8#楼荣誉封顶,福建永兴企业集团20年开发经验实力展现。
    滨江·中央华府位于临沂沂河西岸,南滨河高尚居住核心区,坐拥优越的自然景观资源,以成熟高尚、充满活力的居住范围,打造百亩格调生活社区。
    滨江·中央华府周边配套齐全,临沂一小分校、临沂九中分校、光耀实验学校、沂河实验学校、兰山区区直幼儿园、七彩幼儿园等名校环绕项目四周,为业主提供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全程教育护航;中丘路、滨河大道、沂州路、沂河路等城市主干道组成20分钟便捷城市生活圈,直达城市的各个角落,交通便捷畅达;项目500米直达沂河路商业副中心、十里坊商街、九州超市、麦德龙商超、妇幼保健院,尽享大城中心的繁华与便利。
    滨江·中央华府采用当前流行的Act-DECO建筑风格,由16栋小高层及高层住宅组成, 75-133㎡全明、人本化户型设计,简约厚重的建筑,如凝固的音乐,立面简洁流畅,充分传达品质感;简约的户型,面积控制合理,不浪费点滴空间;项目沿河而筑,依水而居,景观秉承“自然、阳光、人文、健康”的造园理念,在着力打造小区水景的基础上,堆土成坡营造出草湖、海棠林、跌级花池等特色景观,与两河景观相交辉映;项目礼聘国内顶级物管公司为项目提供全程星级物管服务,充分为业主演绎一种平衡优悦的格调新生活。
    格调专线:0539-5630000
    项目地址:中丘路与金七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