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红星美凯龙签约入驻临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4年01月09日 17:19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安粮携巨擘  红星耀临沂
暨第八代红星美凯龙签约入驻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家在临沂网2014年1月8日讯)1月8日,伴随着冬日的暖阳、伴随着寓意丰收和吉祥的腊八节,中国家居行业核心竞争力第一品牌—— 红星·美凯龙,与安徽百亿责任国企—安粮地产在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6楼第六会议室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作为一家从地方家具专营店,到如今遍布大江南北90多个城市,124座家居Mall耸立中国,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个达到100座家居Mall的企业。它的到来,自然吸引了临沂乃至周边的业界同仁、家居建材行业商协会以及媒体朋友们聚焦的目光,仪式现场100余人济济一堂,喜迎了这一值得铭记的时刻。家在临沂网全程跟踪报道。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

家在临沂网记者了解,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红星美凯龙在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正式落地生根。10个月后即可开业面世的第八代红星美凯龙全力打造生态园林体验式家居休闲Mall,提供一站式服务,带给消费者完美家居购物体验。为了让顾客在购物过程中享受到更多的快乐和文化内涵,投资方安粮地产透露红星美凯龙仅商场部分建筑面积就达9万平方,为打造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中心,另建设8万平方的两层连体商铺作为商场的补充,包含配套设施首期即达20万方,未来将荟萃近千家品牌,集家具、建材、家饰、设计、装修、休闲和娱乐为一体。为完美地呈现一个时尚家居卖场独有的气质,还将力邀多家国际化专业团队参与其中,并在规划、设计、选材、建设、装修等方面均采用国际顶级标准。
 
作为一个隶属安徽省国资委批准成立的中国五百强大型房地产企业—安粮地产和中国家居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的强强联合,给了即将入驻的商户信心。他们纷纷表示不仅看好临沂的商业发展机遇和开发区蒸蒸日上的态势,更相信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布局的正确性,再有国企安粮的实力保障,作为一个商户感到十分的荣幸。
 
“腊者,接也”,在这样一个寓意吉祥、新旧交替的日子,我们有理由相信,第八代红星美凯龙凭借特有的“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模式,以时尚带动流行,以中高端带动主流,必将成为临沂辐射范围内首屈一指的购物新地标,并将引领沂蒙大地家居卖场新潮流,以全新的生活方式倡导者形象傲然立于临沂新城之央。
安粮地产与第八代红星美凯龙签约入驻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备注:安粮地产是隶属于安徽省国资委批准成立的安徽安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具有国家二级资质的大型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位居中国房地产500强第212位和安徽省房地产30强。开发产品覆盖中高端住宅、写字楼、购物中心、专业市场等多个类型,并涉足土地一级开发运营、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多重领域,截止目前开发总量已超过300万方。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