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临沂房博会五一举行

2009年08月08日 17:26

房产博览会时间】 2008年5月1日—5月3日

  【集体婚礼时间】 2008年5月1日上午9:30

  【举 办 地 点】 临沂市人民广场

  奥运为证 牵一世之缘

  2008年,是吉祥、喜庆的一年,奥运会的召开将给所有的中国人民带来一份惊喜、一份收获、一段难忘的时刻。

  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世界文明历史上占有重要的历史地位,并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自现代奥运会一百多年来第一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土地上举行,这将是一个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纪念意义的盛会,是值得永远纪念的一个历史事件。

  为了实现全民参与奥运,共享奥运,完整体现“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人类和谐与幸福的观念,营造北京奥运会喜庆、祥和、温馨、和谐的社 会大同氛围,我们联合市的有关机构,在全市范围内举办“2008山东•临沂房产博览会,暨第六届临沂人民广场五·一集体婚礼大型盛典活动”。本次活动以迎 奥运为契机,充分展示我市建设大临沂,新临沂方面的精神面貌,集中展示我市名企、名品。展示我市新一代临沂青年,破除陋习,弘扬社会风气,求真务实,青春 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服务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大局,推动我市两个文明建设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主管单位

  临沂市人民政府

  临沂市房地产管理局

  【联办单位

  临沂市工商业联合会

  临沂市世博文化展览有限公司

  临沂房产资讯网(www.lyfff.com)

  【协办单位

  临沂电视台、临沂人民广播电台、临沂广播电视报、沂蒙晚报社

  【展示范围

  房 产 区:各种精品楼盘、产权商铺、装饰公司、装饰材料、油漆、

  涂料、厨卫、陶瓷、采暖炉及相关配套产品。

  【配套活动

  1、组委会联合体育局举办“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大型万人签名活动。时间为:2008年5月1日上午10:30分。

  2、组委会联合市文化部门在广场舞台举办“迎奥运”大型文艺晚会,届时将邀请国内演艺界明星参加,时间为2008年5月1日晚7:30—10:00。

  3、组委会将现场组织万人看房团,对鲁南各地市的精品楼盘进行参观。每天一场,时间为2008年5月1日—3日,发车时间为每天早上9:00。

  4、组委会组织市民现场对参展的楼盘进行参评,评选出“临沂市民最喜欢的楼盘”、“临沂市民最信赖的房地产品牌”等,并现场由市民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5、2008年“约会春天•激情广场”欢乐家装节(详见附件)

  6、大型五一人民广场集体婚礼

  7、为环卫工人献爱心,大型爱心募捐环卫工作服活动

  8、临沂市厨房业的发展走向,邀请专业设计公司举办高峰论坛会。

  9、与临朐县人民政府合作,联合临朐县铝型材行业协会举办“门窗幕墙行业节能创新技术推广与应用论坛会。

  10、鲁南房地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甄 晴

  手 机: 15064976526

  电 话: 0539—7321775

  传 真: 0539—7321055

  地 址:临沂市沂蒙路212号市委大院内桃花涧派出所东邻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