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蒙左岸”临沂广电阳光沙滩风筝节

2023年04月20日 11:19
来源:圣蒙左岸
“圣蒙左岸”临沂广电阳光沙滩风筝节 圣蒙左岸
春意渐浓,郁郁葱葱的春日景色与春风捎来的温暖气息仿佛在提醒我们,正是放风筝好时节。儿时自制的纸鸢冲上天空的感动与喜悦犹在眼前,那份兴奋与悸动仿佛一直等待时机爆发。
“圣蒙左岸”临沂广电阳光沙滩风筝节,即将启幕!
手牵一线,放飞春天,自古以来,放风筝就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娱乐活动,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的追求与向往,在这个芳菲四月,“圣蒙左岸”临沂广电阳光沙滩风筝节,与大家相约最美春天,一起放飞新的希望和梦想。
“圣蒙左岸”临沂广电阳光沙滩风筝节,即将启幕!
让风筝在蓝天遨游,让梦想在天空与春风交汇;4月29日,我们将在阳光沙滩,以精彩的开幕表演拉开活动序幕,在和煦的阳光里,观看风筝表演,除了大家平常看见的传统风筝外,还将会出现很多主题风筝和大型异形风筝,大家也可在现场自由放飞风筝,共同感受春天的到来,在勃勃的生机中感受风筝的魅力!
“圣蒙左岸”临沂广电阳光沙滩风筝节,即将启幕!
使生活如此美丽的,是我们藏起来的真诚和童心,在阳光沙滩上,我们准备了沙滩袋鼠跳、毛毛虫运动队、沙滩排球等多种趣味游戏,徐徐春风中,与孩子一起运动起来,在奔跑中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春日的无限美好~
“圣蒙左岸”临沂广电阳光沙滩风筝节,即将启幕!
四月纸鸢,是风动也是心动,4月22日-4月23日,我们将在圣蒙左岸湾居会客厅举办风筝展览以及风筝彩绘活动,置身风筝长廊中,尽情感受风筝文化的魅力。到场即可领取风筝节互动游戏参与券以及春日风筝一个,带上家人和孩子来到春天的怀抱,DIY一只独一无二的春日风筝,春光姣美,风儿和煦,让想象翱翔于天际。
“圣蒙左岸”临沂广电阳光沙滩风筝节,即将启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