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末我市贷款余额突破1100亿元大关

2009年08月13日 16:29
责任编辑: 赵开忠

     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临沂中心支行获悉,到2月末,全市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达1102.8亿元,其中今年前两个月贷款新增61.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幅达16.3%。


    据中国人民银行临沂中心支行数据显示,2月末,我市成为全省第6个贷款余额超1100亿元的地市。今年前两个月贷款新增61.3亿元,占去年全年新增贷款的近半数,尤其是2月份贷款增量创历史新高,全市当月贷款增量达34.9亿元,比此前月度增量最高值仍高4.2亿元,当月贷款增量比去年同期提高4.67倍。


    2月份骨干企业、技改项目、中小企业贷款增幅显著,春耕备播也带动农业贷款快速增长。据悉,人民银行调度的22个重点项目、25个大型骨干企业、236个技改项目以及318户中小企业金融机构积累计投放贷款超过24亿元。


    面对新增信贷的快速增长,金融人士认为,在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之下,国家陆续出台了大幅度的内需刺激方案和多项产业提振计划。2月末,我市信贷领域的回暖正显示着整体经济形势持续向好。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