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三次公布城区商品房开发成本有质疑

2009年08月14日 11:1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临沂第三次公布城区商品房开发成本有质疑

     7月26日讯7月24日,国土部公布了所调查的全国620个楼盘的地价,临沂市7个楼盘项目在公布之列。这是继1月5日临沂公布城区高层商品房开发成本、7月16日公布城区多层商品房开发成本之后,临沂市区房产地价第三次被公布。

    临沂此次被公布的7个楼盘均处于商业中心或热门板块,是临沂高档住宅比较多的地区。其中,杏坛文化家园和应为滨河阳光的“阳光花园”位于北城新区,是临沂今年以来房地产开发和销售热点;新东方花苑、广田悦城位于市区沂河沿岸的滨河板块,这也是临沂1月份公布的高层商品房平均地价最高的地区。

    记者发现在公布的7个楼盘中,有两个楼盘的信息与事实有出入。首先是位于南坊街道办事处王岔河村东的“阳光花园”,记者调查后发现该段有个“滨河阳光”,而位于临沂市罗庄区的“沂州阳光花园”价格不足2000元/平方米。

    另外,在新华路12号,记者并没有发现“新华大厦”,却有一处在建的“文化大厦”。但这个项目并没有开盘,连认购都没有,也没有定开盘价。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