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澜泊湾杯”少儿钢琴大赛圆满结束

2009年08月14日 11:1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首届“澜泊湾杯”少儿钢琴大赛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决赛。临沂房产网(临房网)8月3日下午,在澜泊湾国宾馆豪华多功能厅内,30名优秀选手齐聚一堂,共同呈现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演出川缶沂鲁德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卫忠同其它几位专家共同担任比赛评委,并发表致辞。
       历经复赛的磨练,小选手们对比赛的掌控已是驾轻就熟。决赛开始前,不少孩子争先上台练琴献艺,忙着为比赛预热。还有的选手忙里偷闲,临沂房产网(临房网)在奢华紫地毯和璀璨水晶吊灯的映衬下,不断变换各种造型让家长拍照留念。
    下午3点,决赛准时开始,30名选手同台竞技,虽然年龄层次略有差异,但小选手们精湛的演奏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选手们或是轻松自然,给人以宁致远的舒缓;或是张扬激情,将乐曲演绎得跌宕起伏,给观众们荡气回肠的视听享受。临沂房产网(临房网)虽然风格迥异,却各具特色,将比赛一步步推向高潮。选手们的精彩演出不仅让评委们连连称赞,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评委们激烈的讨论和严谨的评判,各组冠军先后产生。A组冠军张雨露上五年级,别看她岁数小,学习钢琴却已经有四个年头了,而且已经过了钢琴五级。临沂房产网(临房网)小雨露看起来特别活泼,上台演奏一点都不紧张。陪伴她来参加比赛的爷爷奶奶对雨露的表现非常满意,爷爷还特别感谢澜泊湾社区给孩子们提供一个优质的环境,保证了孩子水平的正常发挥。
     B组选手刘臻以娴熟的弹奏技巧、丰富的情感表达,到位的演出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该组的第一名。刘臻的妈妈李女士介绍,临沂房产网(临房网)她们是从蒙阴来参加这次比赛,孩子学习钢琴有六年了,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与老师的严格管教和她自己的坚持、毅力是分不开的。李女士认为,本次比赛对孩子今后学习钢琴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决赛特别邀请了临沂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陈院长担任评委。陈院长用“高水平、出乎意料,非常完美”等几个词来形容这次比赛;临沂房产网(临房网)陈院长首先表扬了在场小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并表示澜泊湾主办的此次大赛对临沂钢琴艺术的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同时,陈老师建议广大家长,多给孩子些自由的空间,让他们在无拘无束的环境下享受钢琴艺术的魅力。
    (孙芳玉  高龙)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