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四季春天盛大开盘暨中国人居环境金牌授牌仪式

2009年08月14日 11:1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8月9日上午9点57分,四季春天科技人居在火车站站前广场盛大开盘。四季春天以其领先的设计理念、成熟的科技体系、完善的配套,改变了人们传统住宅的思维,颠覆了传统建筑的病态弊端,为居住者提供了高品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领导在开盘仪式上,现场授予四季春天“中国人居环境金牌建设试点项目”的奖牌。

 


 

 

图:人居环境金牌授牌仪式
 

四季春天是临沂唯一一家荣获中国人居环境金牌的房地产项目,这是对开发商福思特地产和投资商加拿大HD国际投资集团工作的充分肯定。四季春天高科技项目是加拿大HD国际投资集团通过自主研发的加拿大第四代高科技建筑技术体系,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建筑的种种弊端。无论严寒酷暑,不用空调暖气,四季春天室内温度常年恒定在20—26度之间,湿度在40—60%之间,将室外空气消毒、过滤、杀菌、温湿度调节后,源源不断的送入室内,使室内空气清新纯净,远远优于室外,使您的住宅,真正恒温、恒湿、恒氧、节能环保、健康养生。四季春天达到了健康、舒适、低成本的居住要求,成为真正绿色健康豪宅,实现了“恒温恒湿恒氧”、四季如春的居住梦想。

 

 

 
 

图:四季春天项目领导致辞

四季春天彻底解决了传统住宅“节能的建筑不舒适,舒适的建筑要多耗能,健康的建筑不舒适,舒适的建筑不健康”的建筑病态症,实现了建筑“节能、环保、舒适、健康”的和谐统一,颠覆了传统的居住模式,是住宅产业的一次革命,从此埋葬了空调暖气的旧世界,开创了一个低能耗、高舒适度、高健康性的科技人居新时代。

 

图:隆重的开盘剪彩仪式
 

人居委副主任秦铮女士指出,四季春天人居环境金牌试点项目的建设,不仅有利于项目自身的完善和品质提升,同时对整个临沂乃至山东地区的住宅建设都能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四季春天开盘当日,加拿大HD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任建国先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总工程师孙克放先生、省建设厅和福思特地产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活动。四季春天广大业主和众多关注四季春天的临沂各界朋友踊跃参加了现场抽奖和有奖游戏互动节目,并观看了文艺表演。

 

图:现场抽到幸运奖的客户
 

四季春天业主李先生说,四季春天开盘当日购房,在全国最低价的基础上享受到了很大优惠,而且是精装修交房,让我能轻松入住。因此,我对保值增值有着很高的投资预期。今天四季春天又荣获了中国人居环境金牌,更加坚定了我购买四季春天科技住宅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