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业主节之趣味大赛---快乐如影随形

2009年08月14日 14:4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成熟社区,和谐生活
开元业主节之趣味大赛---快乐如影随形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开元地产业主节之社区趣味大赛在开元·上城国际广场开幕了!

    10月12日,开元地产数百名业主汇聚开元·上城国际广场,共享社区趣味饕餮盛宴。大赛共设置乒乓球接力、两人三足行、慢骑自行车、呼啦圈跑、袋鼠跳、心心相映、踩气球、纸衣往返跑八项家庭趣味娱乐项目。活动现场业主家庭踊跃报名参与,气氛热烈,不时传出孩子们嬉戏欢笑声,家长也陶醉其中。

两人三足跑

踩气球

    在社区趣味大赛中,业主在趣味中体味快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比赛中感受亲情,在欢乐中创造和谐,感受家庭成员共同参与挑战的热情,在趣味赛中业主家庭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的周末。
慢骑自行车
呼啦圈跑
    趣味大赛的举办丰富了沂河花园百万平方米名流生活圈的配套生活,提升了社区的深层文化、艺术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业主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老业主老客户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成功的为沂河花园业主创造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袋鼠跳
 
纸衣往返跑
心心相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