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房产热点:锦绣蓝山迎来“开门红”

2009年08月14日 14:4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临沂地产新坐标---锦绣蓝山,于7月26日,在售楼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上午开盘仪式还没有开始,业主们就已经持着VIP卡在售楼处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工作人员提前进入了繁忙的工作中。开盘现场更是人头攒动,除了融和集团的相关领导外,还有很多媒体、业内人士以及广大市民到场关注锦绣蓝山的盛大开盘。
     为了保证广大业主能够公平,公正的参加选房认购,现场特请了公证人员对于活动进行监督管理。上午九点,锣鼓喧天、礼炮齐鸣,开盘仪式准时开始。公证人员对于业主选房卡的顺序进行现场公证后,认购正式开始,精彩的演出引来大家的热烈掌声。演出之余主持人还针对项目的相关内容与到场的市民进行了有趣的有奖提问。市民们有问必答,对于锦绣蓝山的了解度让主持人十分惊叹,台上演员的热情出演,更是一度把开盘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公证人员和项目相关人员的管理下,售楼处内选房认购井然有序,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等候,选房,认购,业主一批接着一批,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详细讲解,认购气氛十分火爆。
      自融和集团锦绣置业推出用心之作—锦绣蓝山以来,这个品质楼盘就受到很多人的热切关注。铂金地段,异域风情,臻品水域,精品会所,朗阔户型……融和从每一个细节出发,力求做到用最完美的品质,为临沂市民提供优越的居住选择和满意的消费体验,业主们亲临品鉴后对于锦绣的品牌更是赞不绝口,“五重好礼”的优惠措施给临沂市民带来了更多的意外惊喜,现场抽奖活动热闹非凡,奖品丰厚, 人群也越来越多的集中到锦绣蓝山的售楼现场来共同感受开盘盛典带给大家的热烈气氛。一流的人居环境,毋庸置疑的品质,受到众多业主的青睐,现场采访更是留下了:“这么好的房子,错过了实在可惜!”的声音。
     据悉,融和的实力品牌是业主广泛认可的购房标准。八年的时间,融和集团以布局全国,剑指四省的魄力,先后在福建、广西、江苏、山东镌刻下了地产先锋的品牌之作——锦绣系列,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业主相信这样的实力集团做出来的产品有相当大的品质保证。
     锦绣蓝山已经在广大市民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作为临沂的地产新坐标,也一跃成为当下楼市的翘楚,成为消费者竞相追捧的楼市新热点!盛况空前的开盘认购现场更是见证了“品质地产”的强大魄力!我们相信,锦绣蓝山带给大家的惊喜还在继续!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