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锦绣蓝山为汶川灾区群众捐款32万元

2009年08月14日 14:4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惊悉中国四川省汶川县遭遇特别重大的地震灾害,山东锦绣置业全体成员,心系灾区人民安危,于2008年5月14日下午3时,在锦绣蓝山营销中心举行为灾区人民献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仪式上,山东锦绣置业总经理车永绛代表公司致辞,向慷慨奉献爱心的每一位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谐社会需要爱的传递,众志成城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作为一个企业,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也代表山东临沂人向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让更多需要救助的社会群体得到及时的帮助。
    在随后进行的现场募捐活动中,锦绣置业从公司高管、到各部门负责人,再到销售人员,甚至是公司保安人员都踊跃上台献爱心。在场人员你1000元、他500元、他100元……点滴爱心汇成热潮,捐款活动达到了高峰。在现场涌动的人群里,刚到公司工作1年的小郑说,这已经是她的第二次捐款了,虽然她捐的钱不是很多,但是只要能对灾区人民产生一点点的帮助,这爱心就是值得的,就要一年年延续下去。
    据悉,在本次捐款活动之前,锦绣置业员工也正在自发组织向灾区捐款,通过手机短信等形式进行捐赠,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帮助。截至活动结束,山东锦绣置业有限公司向灾区捐款30万元,锦绣置业广大员工共捐款21900元。下午4:30分,山东锦绣置业总经理车永绛亲手将321900元赈灾款交到临沂市民政局局长姜新利手中。
天佑中国,人间有爱。当地震撕裂大地,我们开山辟路!当灾难吞噬生命,我们众志成城。无论你身边有任何的条件,只要是能帮助灾区的,希望我们都马上付之行动,莫以善小而不为,一元捐款,一床棉被,都是一种支持,灾难虽无情,爱心暖人心。2008让我们齐心合力、战胜灾难,2008让我们彼此鼓励,彼此温暖!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