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家园团购看房活动圆满结束

2009年08月14日 14:4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3月29日上午,由家在临沂网组织的QQ家园团购看房活动顺利举行,本次团购活动共接到近40名客户报名。本次团购将享受最低的折扣和优惠。
      在3月29日看房过程中,团购人员主要对QQ家园45㎡、47㎡、58㎡、91㎡、99㎡和120㎡的户型进行现场看房。据了解,QQ家园小户型全部是精装修,这在临沂还是首次实现精装修楼盘出售。
      2008年家在临沂网将连续推出团购看房活动,针对广大网民的需要,我们将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对临沂楼盘进行团购和看房,充分保障业主的利益,帮助你买到称心、如意、省钱、省力的房子。家在临沂网,愿意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帮你寻找美丽的家园!
      QQ家园团购活动持续进行,对QQ家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向我们报名,报名电话:8135173  。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