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蓝山,品质改变生活

2009年08月14日 14:4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品质沉淀,
    锦绣置业再写辉煌
    10月20日晚,山东锦绣置业有限公司在临沂电视台第二届“周末万人看房团”颁奖晚会上荣获临沂十佳诚信开发企业,其开发的锦绣蓝山也荣获临沂建筑规划典范楼盘,在锦绣置业发展里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山东锦绣置业有限公司能够荣获两项大奖,是锦绣人的荣誉,更是对锦绣人的一种鞭策。锦绣地产将满怀对社会负责的强烈责任心,努力为临沂打造更多的精品、更多城市的名片。”山东锦绣置业总经理车永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
    品质地产,
    续写品质人居新高度
    山东锦绣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实力品牌地产企业,坚持城市运营商的开发路线,在产品上下功夫,在服务上铸品牌。凭借着雄厚的集团实力先后在全国各地成功开发了“锦绣花园”、“锦绣山庄”、“锦绣尊品”“锦绣家园”等系列高档住宅,辐射范围达福建,广西,山东等地,从物业管理、产品创新方面孜孜以求,到社区成熟及人文环境备受赞赏。已全面打造出“锦绣”精品系列品牌,在地产领域享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及美誉度。锦绣蓝山必将成为临沂首席品质典范社区。
    开疆力作,
    掀起品质地产新高峰
    锦绣置业以“居住品质元年”的建筑理念,汇聚品质精华,倡导全新的品质生活观。在锦绣蓝山的地块上,规划者精心呈现的不仅是独特的欧式园林环境,尊贵奢华的会所配套,更有高科技智能化运用以及国际一流的精装建材配备等。“社区建设绝不是为精装而精装,而从人们生活方式角度出发,设计建造出品质精良、格调高雅的成熟产品。”锦绣置业负责人说。一个打造精品社区的想法,把临沂品质人居推向新的高度。锦绣蓝山,品质改变生活,24万平方米首席品质精装社区,必将全面升华城市的居住品位,成为临沂最璀璨的人气品质社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