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畔花园的购楼热潮揭秘

2009年08月14日 14:4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近日,笔者多次听朋友谈起要到河畔花园买房子,平时只要去人多的地方似乎就能听到有人在谈论河畔花园,这引起了笔者的强烈好奇,河畔园花园究竟有什么魅力?为什么有如此之多的人打算买河畔的房子?带着这些问题笔者亲自来到了位于通达路水田桥北路西的河畔花园。

  在河畔花园售楼处,笔者看到前来看房购房的人络绎不绝,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几乎忙不过来,很多是一家三口或者更多人正在热烈的讨论着应该买哪个户型,哪个楼层,不时有人做好了决定跟着工作人员去办理相关购房手续。在这些购买者中,笔者注意到,很多人并不是急于入住,他们买河畔的房子只是看中了它的升值潜力,当成了一种投资。据河畔花园售楼处负责人介绍,因为河畔花园的地理位置好,位于通达路水田桥北路西,南依涑河而立,户户傍河而居,处于涑河现代商业圈的核心位置,紧邻西郊批发市场,距人民广场、长途汽车站、市政府、中国银行等均在10分钟以内车程,周围更是遍布银行、保险、酒店、宾馆、学校、医院等服务机构,城市生活服务设施齐全,工作生活十分便利。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使得河畔花园的升值潜力十分巨大,投资河畔花园比投资基金、股票的安全性更高,比储蓄或投资其它项目的收益更高,很多市民都是看中了这一点才来购买河畔的房子。

  正打算买房子的张先生热情的邀请笔者也来买一套河畔的房子,他滔滔不绝的向笔者讲起了入住河畔花园的好处,从他口中笔者了解到,河畔花园是临沂市唯一的城市中央水景纯住宅社区。以隽永的江南庭院风情结合里弄式布局的清新风格,开创了临沂市亲水社区的典范,标志着临沂住宅发展向更高层次——人居与人聚的和谐空间迈进。江南园林作为社区的中心庭院,具有中国传统围合式庭院的特色,以优雅的庭院、绿化风格与现代建筑风格为表现,突出了环境的实用性、户型的均好性,充分体现了该项目的人文意识,是临沂第一个真正具有江南风格的人居环境示范小区。

  一席话说的笔者怦然心动,接着工作人员带领笔者实地考察了河畔的户型和规划,摆在眼前的事实再一次触动了笔者的心扉,无论是从生活环境上还是从升值潜力上购买河畔花园绝对是物有所值。

  购房热线:0539-8031126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