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郁九曲旧村改造工程隆重奠基

2009年08月18日 10:2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12月18日上午,九曲街道郁九曲居委旧村改造工程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区领导郑克勤、李民、陈霖、郑凡节、郑朋选、毛立志、侯相芹、李成宪、王亚非、肖树贵以及九曲街道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仪式上,九曲街道负责同志介绍了九曲街道旧村改造工程的实施情况,工程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了整个项目有关建设实施工作情况。陈霖代表河东区委、区政府在仪式上讲话,对九曲居委旧村改造工程的奠基表示祝贺,并对在全区旧村改造工作中付出艰辛劳动的一线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委、区政府紧紧抓住市委、市政府“打造半壁江山”城市发展整体部署的要求,积极引导,周密部署,注重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和最现实利益问题出发,突出滨水生态特色,注重改善市民群众的居住生活环境,全区上下坚持以旧村改造为一号工程,加快推进城市建设,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旧村改造工作为载体,积极稳妥地推进旧村拆迁工作和沿河旧村改造工作,特别是在旧村改造工作中进行了积极探索,全区旧村改造工作进展顺利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为加快打造“半壁江山”步伐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工程建设各有关方面在工程施工中,要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建设,高效能实施,确保整个工程保质保量的尽快完工,让拆迁群众早日入住新居,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构建河东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