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蓝山圣诞假面舞会璀璨临沂

2009年08月18日 10:2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12月24日晚7点,“锦绣人生,品质蓝山”2007圣诞平安夜假面舞会在锦绣蓝山营销中心举行,热情的客户与企业领导,共同开启圣诞欢庆、喜迎新年的序曲。

    当日下午6点半,客户陆续来到现场,到晚上7点整,营销中心已经聚集了100多位客户嘉宾。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洽谈桌、接待前台、水吧、贵宾室都有很多人,欢声笑语,场面壮观。

    另外,晚会现场还安排了自由舞时间和互动时间,客户们纷纷上台舞动身体,享受着动感激情的浪漫圣诞。“这是我过的最为特别的一个圣诞节,既温馨轻松,又让我有一种时尚、浪漫和感动的体验,锦绣蓝山想得很周到。”活动间隙,一位客户对销售代表表露了这样的感慨。

    对于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锦绣置业负责人介绍说:“作为品牌地产企业,锦绣置业一直秉承为市民奉献品质居住生活的经营理念,这次圣诞舞会派对,旨在诠释品质生活主张,张扬极具文化气息的生活状态,最重要的,还是感谢一年来不断关心和支持锦绣蓝山的客户朋友们。”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