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隆国际城市广场接待中心9号开放

2009年08月18日 10:2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2008年元月9日上午9点58分,临沂市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久隆国际城市广场,在万众瞩目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璀璨亮相!

   久隆国际城市广场项目由江苏江中集团投资,临沂久隆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项目位居临沂城市中心零公里座标的人民广场的北邻,项目四至道路分别是新华路、红旗路、八一路和解放路,项目的整体区域即是全临沂核心商圈的中心位置,也是全市商业网点及人流最为密集的地方。

   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5亿元,是迄今为止临沂真正意义上的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代表临沂未来和一流城市全面接轨的时尚都市综合体,是集居住、商务、购物、餐饮、休闲、娱乐、运动和旅游等城市功能于一身的城中之城。

久隆国际城市广场整体规划是由4大功能板块组成:

   中央商务标志----是临沂第一高度和最高标准的现代化5A甲级写字楼,它的建设也必将成为临沂标志性建筑景观。

   中央商业引擎----将国际化和国内的主要一线品牌旗舰店集中布置,融购物、观光、休闲于一体,先进的商业业态和大量知名的商业品牌,引领临沂零售商业与国际化大都市接轨,将为临沂市民提供全新的购物空间。

   中央顶级豪宅,共有10幢建筑组成,是专为成功精英们度身打造的理想家园,是未来住户的尊贵身份象征。

   中央时尚SOHO—深谙国际化住宅理念的久隆国际服务型公寓,将以酒店式布局,来规划小尺度的精致户型;是专为时尚精英们提供的多功能完美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项目所请的物业管理公司,是代表着“上海高度”的建筑——“陆家嘴环球金融中心”的“御用”物业顾问——凯基亚洲置业服务(上海)公司。国际级的物业服务和管理水平将在临沂房产市场开创顶级服务的先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