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水岸昨日盛大开盘

2009年08月18日 10:2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7月8日,临沂兰亭水岸项目在沂景假日酒店激景厅举行盛大的开盘仪式。兰亭水岸项目现推出的1、4号楼共172套高档住宅,在3个小时内被抢购一空,出现了临沂房地产市场上多年未见的火爆热销局面。

      兰亭水岸处于沂河、汸河、涑河、柳青河四河交汇处,紧临滨河大道,东拥凤凰广场和沂河成亩水面,向北与南坊河相对。汸河景观带中三合景观大桥、滨河沙滩浴场、山东第一高的电视观光塔点缀其中;南临正在进行整治改造的涑河。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具有巨大的升值空间。

      兰亭水岸由临沂市房产管理局隶属的房产经营开发公司投资开发,苏中建筑集团与中建二局联合承建,总建筑面积67889平方米,绿地率达到50%以上,居住户数344户,面积从88到209平方米不等。兰亭水岸是2006年10月动工兴建的,预计2008年年底交付。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