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水上旅游活动日渐丰富 黄金周水运游客两万多

2009年10月14日 09:19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临沂市水路运输共投放各类旅游船36艘,运力1856艘次,运送旅客23656人次。较2008年增幅近50%,达历年水运客运量之最。
  市地方海事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水路运输之所以大幅增加,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一是得益于临沂市近年积极做大做强水文章,水上旅游活动日渐丰富,市民选择近途水上游玩增多;二是部分新增水运公司的旅游船舶档次比较高,为游客提供了舒适的乘船环境和运力保障;三是国庆八天长假为历年之最,加之长假期间天气晴好,气温适宜,更是为水上出行提供了便利。
  据悉,为切实做好黄金周水上交通工作,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水上交通环境。临沂市各级地方海事机构采取积极措施,黄金周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350余人次,执法车船120余辆次,及时纠正违法行为8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