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家园购房卡火爆发放

2009年10月21日 11:52
来源:家在临沂网

    1017一大早,接到通知的购房者从四面八方涌到银杏家园售楼处,上午9点多,客户自发排起了一条长龙,等候VIP卡发放。

 

    10月18日9点30分发放开始,截止18日下午4点,400张VIP购房卡完全售罄,但仍有客户不断登门申领……

 

 
            销售现场
 

             17日夜  耐心等候
 
据悉,很多客户为了能领到数量有限的VIP卡,提前一天的早上6、7点便来到售楼处,等待排队。特别是17日晚上,在寒风中广大客户的热情依然不减,大家纷纷从家中带来军大衣、羽绒服、被子等御寒用品,一家人轮番上阵,你排上半夜,我值下半夜,由此可见客户对于银杏家园房子的充分认可和一致追。18日早上又有大批因昨天有事未能来排队的客户赶来,由于确实出乎事前预料,现场竟一度出现混乱。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售楼处原本只通知了200人领卡,然而仅当天排队的人数就足有600人,在开始发卡之后未被通知到的购房者陆续赶来。一位匆忙赶到售楼处的购房者大声质问:“这么大的事为什么没有通知我?你们售楼处开门我就登记了,我买不到房谁负责?!”现场的工作人员耐心地解释:“我们是分批通知的,我们准备的VIP卡数量足够保证已登记客户人人都有认领机会,我们的发卡时间从10月18日持续到23日……”这位购房者眼看着人群拥挤,便一边继续喋喋不休,一边加入到了领卡队伍中。
 
 
               办理手续
 
据售楼处人员介绍,发卡当天购房者的“热情”一直持续到活动结束,张家王庄社区各级领导、山东三弛营销公司策划部、销售部等20余位工作人员连同30名保安人员全力以赴维持现场秩序才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和安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