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澜湾二期别墅12月12日盛大开盘

2009年12月11日 15:50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12日讯  温泉美墅,再续传奇。继一期火热售罄,二期能否再遇抢购场面,月澜湾二期别墅于12月12日上午在颐正园酒店盛大开盘。原味欧风河岸联排别墅社区,私家温泉养生居所,华美四季园林,全新演绎高贵浪漫生活,兑现心灵期待已久的居住梦想。

大红灯笼高高挂,月澜湾二期喜悦开盘



 

 
现场人员热情不减,售楼小姐悉心解说



 


    与其他滨河别墅仅具赏景功能不同,月澜湾二期河景别墅,引原脉温泉入户,依水而筑,私享木栈道、游艇码头、音乐广场等景观资源,将水景、水情、水韵纳入生活,开创以亲水为主题的终极养生居境。
 
意向客户在售楼人员的陪同下,参观样板房
 

 

    项目位于北城新区核心,与政要为邻,居柳青河畔,私享河岸观景休闲广场,开启优雅宁静别墅生活。12米超大面宽,改写临沂别墅尺度,打造临沂珍罕宽景别墅,特聘中南海退役警卫,全方位贴身服务。
    贵宾专线:8377777
    项目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三和六街与沂蒙十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