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3万起 德兴雅苑典范住宅热销中

2009年12月19日 09:42

   德兴雅苑涑河典范住宅热销中首付3万起,优惠多多!

   德兴雅苑项目,总投资5亿元,由6万平米住宅及1万平五星级酒店、商街组成。融合江南建筑风情,古意新做,空灵玉立,与涑河古境相得益彰。11月18日,德兴雅苑45-133M2精魅户型全面上市,拥有城市最丰富的人文自然景观,占据城市奢华配套,专为城市中坚力量呈现。 德兴雅苑,汇聚尊贵地脉、文脉价值,南邻涑河,北观祊河,紧邻四中,精致空间、星级酒店物业专属生活……地段价值之珍稀,无可比拟;升值潜力持续看好。沂蒙路、涑堤路、北园路、滨河大道,多条交通主动脉,10余条公交路线方便出行,驾车更是便利无忧;城中心最优化路线,无论是哪个地方均可在最短的时间内自由畅达。

   同时,德兴雅苑所在之地,学府林立,传承人文,北接临沂四中,东邻临沂三小,多所名校让孩子的教育也变得便利无忧,让业主们不必为孩子上学、放学劳碌奔跑,让孩子们有了更多的时间休憩与学习。在45-133的精致空间里,卧室、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书房,观景阳台,面面俱到,真正将小空间演绎出完美的居住境界。

   自公开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短短时间已销售逾百套,展现出市中心观景阳光小户型的倾城魅力! ■便捷出行:沂蒙路、北园路、涑堤路,城市动线围合、便利无忧 ■购物随心:涑河商业街、沂蒙路繁华城市中心,购物随心 ■精致空间:45-133m2简约户型,布局合理,随心所欲,绚丽灵动 ■完美享受:首层局部架空层花园、10000m2地下车库、超100m2挑高精装入户大堂、全明精装电梯厅 ■学府门第:临沂四中、临沂三小、书香之地构筑浓郁人文 ■升值无限:涑河古城保护区段,占据新老城区交汇处,绝版尊贵地段,升值持续看好 ■星级物管:酒店式服务,智能化系统保障,生活更贴心

    VIP专线:0539-8909999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