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国际——看房路上不再寒冷

2009年12月22日 14:30
来源:家在临沂网

 





 
 
岁未冬至,临沂又见飘雪,只可惜,未能见到大雪纷纷、漫天飞舞情景,就这样结束了。——寒冬,真的来了。
在寒冷的冬天挡不在看房的脚步,看房、选房、比房、买房,四处奔走,收集各楼盘资料……,买房,人生大事!这个季节可苦了咱看房的老百姓。
这个寒冷的季节,“滨河国际”特别推出“暖手、暖身、暖心”行动,让温暖热潮沸动临沂,温暖你、我、他,让购房的惊喜驱走冬日寒冷,让购房路上的心情格外温暖。
“暖手” 行动,凡是到“滨河国际”看房的均赠送精美暖手礼品一份,让看房人寒冷中来,温暖而归;
 “ 暖身” 行动,只要您选定房源,会让您加“被”温暖;
 “暖心” 行动,馈赠两年住房温暖。买房送暖气,暖心更实惠;
 
品质筑就“滨河国际”
绝版地段
“滨河国际”高档住宅小区位于临沂市堪称亚州第一坝的小埠东橡胶坝西侧,东邻沂河的数万亩水域,西近南北主干道沂州路,南面是市中心罕有的大型生态板栗园,北面有青龙河环绕。成为城市绝版的区域位置,是临沂城区发展的重点之一。
优越环境
沂蒙湖、滨河公园、电力河、原生板栗园……,拥有无可比拟的区位价值,稀缺得已无法再生,生活只会高人一等。
园林景观
100%花园生活、100%风情小镇、100%天天假期……“滨河国际”处在沂蒙湖畔的美景深处,园林由世界级的公司----杭州奥原生态美环境设计公司担纲打造。一座傲视群雄的建筑群落,原版复制欧洲风情人文艺术,让自然与建筑融为一体,注重“一步一景,移步换景”的景观享受。
 
 
考究工艺
超宽楼距,错落式楼体排布,最大逾50米的超宽楼间距,充分保持室内通风采光;小区主干道采沥青铺设,黑化的道路吸尘、降燥、减震,其余道路均为花岗岩硬质铺装,强化路面的抗滑性能,与普通道路相比,耐磨性强、寿命长并且因成本高,能突现社区品质的高端;环保耐磨地坪漆车库美观、光滑、颜色光泽均一,长期防霉、防水、抗碱、耐酸、永不剥离、永不褪色。
精致外观
弥久恒新,100年不褪色,铸就临沂的绝无仅有!独有外墙镶贴通体砖,钢挂大理石,保障建筑品质恒新。“滨河国际”从遍及全国的选材范围,精工细作,时时处处,透射出对居者品质生活的诚挚关怀。让“家”时时刻刻保持靓丽的外表,让建筑始终保质、增值。
极品高层
少有的板式楼高层,超宽楼距,不足12米的短进深,户户南北通透,阳光、视野无限。超宽楼间距,错落式楼体排布,遵循建筑日照法则,最大逾50米的超宽楼间距,充分保证室内通风采光,虽然增大了建筑成本,但有效的提高了建筑的品质。
 
 
舒适户型
户型方正实用,灵活多变。面积从120-160平米,别墅200平米左右,赠送超大实用面积,轻松实现业主2房变3房、3房变4房的梦想。普通户型赚送10余平米,别墅最大赠送达100多平米,超高性价比,全优生活空间,“滨河国际”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星级物业
“滨河国际”为了让业主享受更加温馨、专业的物业服务,聘请了知名物管企业----香港港联物业为项目的物业导师,并直接管理社区,用英式管家的服务理念,组建专业物业管理队伍,为业主创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销售热线:2709999 2933333
项目地址:临沂滨河大道(小埠东橡胶坝西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