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新天地VIP卡4月17日火爆认购

2010年04月19日 17:06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四月,草长莺飞,春光无限,滨河新天地于17日上午9点在美丽的河大桥畔的销售中心举行了VIP卡认购活动。活动现场火爆非凡,共有185位客户成功认购滨河新天地VIP卡。
据销售人员介绍,4月16日上午,滨河新天地销售中心就已经人头攒动,中午12点时,就已经有100多名购房者在销售中心排队等待第二天购买VIP卡,17日,客户的购卡热情更是高涨,在销售中心外排起了长龙。滨河新天地到底为何如此受购房者喜爱?通过对几个购卡客户的采访,我们便得到了确定的答案。


 
女士是临沂大学的一位教师,她说:“我非常喜欢这个小区的建筑风格,一进售楼处我就被打动了,它的德式建筑风格简约、含蓄而又不失大方,之前在临沂没有见过这种风格的建筑,尤其是这个小区的外立面,我真的是太喜欢了。我今天终于买到了VIP卡了,想象这里以后就是我的家,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还有一位是在灯具城做生意的胡老板,面对记者,胡老板兴致很高:“我觉得这个项目规模大,整体规划和绿化设计也相当好,关键是这里离灯具城比较近,以后下班回家再也不用开长途车了;而且以后这里将是临沂的新城,市政府都搬过来了,我当然也要搬过来,跟着政府走嘛!”
 
一对青年夫妇也表达了购卡之后的喜悦,“这里的高层户型设计很好,我非常喜欢这个89㎡的户型,客厅和卧室全部朝阳,这在临沂可不好找。以后自己和家人可以充分享受阳光了。而且这里的绿化设计很独特,具有异域风格,换一个美丽的环境,也能有一个快乐的心情。”
 
 
滨河新天地位于北城新区临西五路河大桥北100米,由临沂长河国际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23万平米,建筑面积43万平米。小区建筑规划由香港格都市与济南同圆设计研究院共同设计,小区总体建筑风格为新德式主题风格,整个小区简约、大气、稳重。景观由美国易顿设计集团(EDSK)担纲设计,私家园林景观,德国特色景观小品分布其中,移步异景,真正感受德国风情。小区周边配套齐全,小区东面是规划中的大型商业中心,西面是正在建设的卫生城中的临沂市人民医院,南面是隔河相望的临沂市新车站,临沂小商品城,物流城等商业辐射小区。周边学府林立,临沂二小、临沂四中和临沂大学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高质量的的教育环境,而且小区内部设有规划面积达3000多平方的能够容纳1200多人的双语幼儿园,为孩子的启蒙教育提供一个优质的环境。由英格瑞高提供的贴心物业管理和项目内规划的两大主题会所将为业主带来更多的温馨与方便。项目户型面积80—140㎡,设计简洁实用,而且建筑用料考究,体现了德国人的专业与严谨的风格特点。项目由天元建设集团承建,建筑质量特级施工资质保证。
由此看来滨河新天地VIP的热销和深受客户追捧是有其深刻内在原因的!滨河新天地为临沂市民献上了一份德国盛宴!据销售中心范经理介绍,现在认购VIP卡,开盘可以享受优先选房权,而且开盘成功选房之后,1万元的诚意金可以充抵2万元的房款。
滨河新天地,德国品质,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