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时代庄园开盘“蛋无虚发”

2010年04月20日 14:13
来源:家在临沂网

 

2010年4月20日上午10点,位于临西五路和北园路的城建时代庄园二期盛大开盘,200余名业主排队选房,现场“蛋无虚发”的砸金蛋游戏更让业主朋友在欢笑之余享受了时代庄园的温馨创意。
 
 

       开盘当天购房可享受最高优惠政策:
1、开盘之前缴纳定金的客户可直接优惠1万元
2、赠送壁挂燃气炉
3、赠送一年物业费
4、享受开盘当天最高折扣
5、可参加开盘当天举办的砸金蛋、快乐运动会中多重千元大奖活动。
       城建时代庄园二期开盘后以上优惠将不再享受。
       城建时代庄园二期共推出200多套房源,面积从120平方米到230平方米,户户朝阳、全明户型;赠送70平米的超别墅级私家庭院;超优抗震短肢剪力墙结构;退台露台洋房设计……凝重大气、醇美飘香、浪漫醉人、尊贵典雅,居住别墅级的享受,价格却仅仅是普通住宅的价格,让所有想买房的人实现居住花园洋房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