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明珠买房送装修

2010年04月28日 13:59

       外滩明珠"买房送装修 五一特惠"活动截止5月10日,据悉每套升值抵得过上2-3套普通房。

       外滩明珠由山东君道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为2006年临沂市重点招商项目,也是涑河整治开发的重点项目。外滩明珠以4200元/平方米起,凤凰广场旁,三河交汇处,空中观景别墅,沂城第一风景,最具性价比高端住宅。这里看到的是天际的星空。105至209平米多样空中观景别墅,让您的生活,成为别人眼中的奢侈。

       同时,外滩明珠项目结合国际化水准的建筑思想,首创峡谷式园林生态景观,打造临沂首席高尚生态宜居社区,形成临沂城一个新的亮点和标志性地段。
  
       营销热线:0539-8190777  8191777

       营销接待中心:滨河大道与涑堤路交汇处南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