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丰佳园5月6日上涨100元

2010年05月04日 13:53
来源:家在临沂网

 

       4月新政的出台并未影响临沂市民的购房热情, 5.1看房子也成为许多家庭不二选择,作为宜居生态低碳楼盘代表之一,银丰佳园逐渐被人看好。银丰佳园以它内在的品质和外部的优越条件在5.1节日期间人潮如流,热度不减,并使“看蒙山沂水游乐园,品银丰佳园逐渐‘成为一段佳话,不再是种奢侈。日前记者从银丰项目部了解到继春季房展会之后5.6日银丰佳园房价将再度上涨100元。
       银丰佳园位于金雀山东路与解放路东路之间,与“蒙山沂水”为邻,小区占地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约50多栋楼全部多层,70年产权,部分沿街两层旺铺,西区基本售罄,东区开始去年底内部认购,自开始认购以来受到市民的热捧,现如今又一次上调价格。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