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开阳名居6、8#楼金日全城认购

2010年07月03日 10:39
来源:家在临沂网

     

 73金猴开阳名居6号楼、8号楼在项目售楼处公开认购,记者来到临时接待处,看到现场早已人头攒动,整个认购活动既紧张充满期待又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据了解,本次开盘认购定金为2万元/套,客户在成功选房后升级客户无需再缴纳定金,原VIP认购诚意金自动转为购房定金;认购定金在签署《商品房预售合同》时可抵3万购房总款。很多客户为了能选到自己满意的房源,上午一早就开始在接待处门口排队,看来开阳名居所倡导的城中央品位文化生活已经深入人心。

    记者现场获悉,此次认购活动主要推出6号楼和8号楼金猴开阳名居是威海金猴地产登陆临沂的第一个精品项目,项目位于临沂市八一路和开阳路交汇(原二中旧址),周边有临沂青少年宫、人民广场等五大城市顶级配套,项目涵盖电梯多层和精品观景高层(阳光house)。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