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春天说明会 开创临沂健康人居新时代

2010年08月14日 11:53
来源:家在临沂网

             

                  

       2010年8月14日上午,临沂四季春天产品说明会隆重召开,包括四季春天意向客户、嘉宾、媒体记者在内的约近300人出席了会议,现场座无虚席,甚至加座4次,大大超出原定人数,四季春天作为临沂城高端城市大盘的受关注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四季春天是由山东福思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集科技住宅、商务办公、商业街区的综合性项目。项目位于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与金源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 开发商福思特地产坚持以 “为人类创造可持续美好生活环境” 为己任,倡导“节能、环保、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和模式。 四季春天是对传统居住的彻底颠覆,是健康居住革命的里程碑,是住宅产业的一次革命,从此埋葬了空调暖气的旧世界,开创了一个高舒适度、低能耗、低成本居住的健康人居新时代。
       加拿大HD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任建国先生亲临现场,全面解读四季春天科技住宅,颠覆传统人居思维,创新居住生活方式,引领健康居住。加拿大第四代科技豪宅,集成国际先进的八项成熟技术,打造“恒温恒湿恒氧、健康养生精装”的高品质人居生活。

              

                                                        集团董事长任建国现场演讲

             
 
                                                    意向客户排队签到
 
             
 
                                                  喜气洋洋中大奖

            
 
                                                        现场座无虚席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