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丰佳园稀缺商铺 8月12日开始发售

2010年08月16日 10:25

812开始,河东区银丰佳园西边沿街楼开始对外认购。2层,个别3层,数量稀少,地段稀缺,原河东老钢材市场,靠近沂河及摩天轮游戏场。与蒙山沂水为邻,西区正在铺设管道,园林绿化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价位适中,前来咨询者络绎不绝,当场报名的更是大有人在。目前50多栋住宅报名已截止,只有很小部分大户型,银丰佳园稀缺商铺已开始发售。仅25席,数量稀少,辐射周边小区,升值潜力巨大。

银丰佳园,本就有“好山,好水,好房子”的美名,因其品质优良,价格适中,在临沂可谓家喻户晓,前期开发的住宅为小多层,销售良好,几近售罄。此次商业对外发售,又引起临沂人民的广泛关注。因其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又位于河东区商业核心区位,可能会引发新一轮的热购高潮。

电话:0539-8096777 8098699 8090366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