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考聘23名教师 年龄不超35周岁

2010年08月27日 09:41

       临沂职业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聘23名教师,报考者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国家计划内招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并具有相应学位。

  23个教师岗位分别为:物流专业4名、会计专业3名、市场营销专业1名、数控技术专业1名、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1名、土木工程专业4名、建筑工程预算专业1名、建筑装饰工程专业3名、旅游管理专业1名、广告学专业1名、环境艺术设计专业1名、动画设计专业2名。

  报考者需具备国家计划内招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并具有相应学位;符合公开考聘岗位限定的专业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5年8月30日以后出生);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等条件。

  考试包括初试和复试,均实行百分制。初试形式为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高职高专教育理论、教育法律法规和教师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等。笔试成绩公布后,按所报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考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复试人员。当报名人数不超过3人时,按实际报名人数参加面试。复试形式为说课。

  报名时间为8月30日至8月31日,地点为临沂职业学院行政办公楼111室;9月1日上午领取准考证,9月2日初试,9月6日公布笔试成绩,同时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记者 韩纪功 实习生 苑克伟 通讯员 赵胜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