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委:优化服务流程 提高行政效能

2010年08月30日 14:49

     “市住建委窗口进驻行政服务大厅近5年来,共受理业务11000余件,收取各项费用共计3.6亿元,办件正确率、提前办结率、服务满意率连续五年保持100%,实现了‘审批行为零差错,承诺办件零超期,热情服务零投诉’的工作目标。”27日,市住建委驻行政服务大厅窗口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市住建委驻行政服务大厅窗口紧紧围绕“规范、便民、高效、创新”的原则,把服务企业、群众作为第一职责,把企业、群众满意作为第一工作标准。认真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严格依法行政,规范审批行为;不断开拓创新,强化服务观念,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查找不符合规定的“卡”的思维模式,为帮助申请人 “办事情”找依据的新审批理念,先后三次优化服务流程;完善服务措施,拓宽服务途径,实行咨询服务、指导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代办服务,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行政效能。承诺时限比法定时限平均提速76%,实际用时比法定时限平均提速达88%。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