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都国际缘何深受市场青睐

2010年09月07日 15:45

       自年初国家出台一系列宏观调控以来,无论是对于部分自住型刚性需求者,还是对于投资者来说,对整个楼市都处于观望态势,房产市场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寒冬”。
 


 


        然而作为临沂经济开发区的首家精装写字楼项目--“名都国际”一经推向市场,却受到了广大购买者的强烈关注,开盘当日,即被开发区管委会孵化园等单位团购了1号楼总房源的60%,飙升的人气吸引了兰山、罗庄、河东以及莒南、临沭等地的购房者纷至踏来,销售局面异常火爆。
 

名都国际缘何如此受宠?!
      

        经过分析,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准确的市场定位


      从去年年底的“抑制”变“遏制”、“国十条”、二套房贷首付提高等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一系列调控措施出台,到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代表、委员有关楼市的一系列热议,无疑让房产市场的走势增加了不确定性。其实在当前楼市价格高企、市场不确定的情况下,投资住宅无疑存在不小的风险。相对来说,国家对商业地产方面几乎没有明显的政策变动。在投资渠道相对单一的当下,商业地产越来越得到投资者的青睐。山东华兴置业集团高瞻远瞩,准确定位,将名都国际定位为集商务办公、休闲、居住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另外,加之临沂经济开发区的迅猛发展使得无数企业、公司蜂拥而至,在经济开发区的写字楼市场一片空白的局面下,名都国际也就成了该区域的NO.1,正好迎合了经济开发区对写字楼的强大市场需求。
 


 

无与伦比的地理位置 


      “名都国际”扎根在高速发展的临沂经济开发区核心版图上,依托于经济开发区的巨大发展潜力,整合着开发区的无限资源,其升值潜力有目共睹!她坐落在沂河路上,占据着经济开发区正中央位置,与临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为邻,南靠鲁信国际会展中心,西靠海关大楼,临商银行、华夏银行、中国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开发区第一实验小学、中心卫生院、九州超市等遍布周边,集中了整个经济开发区最完善的商务办公居住等配套资源。作为临沂经济开发区首家高标准配置商住综合体,“名都国际”无论从办公、居住还是投资、理财方面,在经济开发区都是首屈一指,无比的首席优势毋庸置疑。
完美的业态组合 
      从建筑形式来看,“名都国际”为一座写字楼与一座精装修商住公寓的组合,客观上把工作与家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站式便捷生活模式。写字楼为一座地上10层建筑,1-2层全设为纯商务配套,3-10层为商务写字间,空间可根据需要自由分割组合,各种办公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商住公寓全部精装修,户型多样,面积自45-90平米随意选择,亦商亦住;内部专设高档商务会所,与起居生活相得益彰,不出大楼便可尽享生活的品位;大楼周围绿化设计精致,停车位预留充足,处处贯彻以人为本理念。

不可估量的升值潜力


 

      临沂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可谓蒸蒸日上,各项配套正在逐步完善。倚重于经济开发区大规模的投资,资金大密度的涌入,人口大量的涌入,经济指标将呈倍率增长;在不久的将来,经济开发区将会成为千家企业、千家公司、数十万人口的临沂经济第一门户,从而迸发出改变临沂格局的巨大力量。届时,依托于整个临沂经济开发区的繁荣,名都国际等写字楼商业配套的身价必然成倍翻增。
      名都国际由一座甲级写字楼与一座酒店服务式产权公寓组成,兼顾两层商业配套;秉承国际化时尚居家办公宗旨,高品质、完善配套、全精装修、酒店式服务、一站式休闲娱乐。为不可多得的大型综合性商住建设建筑。是有识之士投资、自用的无上选择。它将以其恢弘气势映衬着临沂经济开发区的勃勃生机,以其雄厚实力见证着经济开发区的辉煌前景,以其现代化办公、居家概念引领开发区商务生活的最前沿,以其巨大的升值潜力开启投资聚财的新篇章!
       名都国际——临沂经济开发区的一颗璀璨明珠,她的出现必将掀开经济开发区建设辉煌的一页,城市经济开发区的光芒从这里豁然展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