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开幕我市两文化项目签约

2010年09月28日 08:46

      9月27日上午,第三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我市两个文化产业项目在仪式上签约。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凤云出席。

  签约仪式上,我市屠苏岛文化旅游开发和沂河湖心岛《蒙山沂水》文化基地两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现场签约,签约资金达120多亿元。据了解,参加本场签约仪式的全省31个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投资总额1224亿元人民币、6亿元港币,融资总额285亿元人民币。其中合同类项目26个,占签约项目总数的83.8%,合同类项目投资总额858亿元人民币、6亿元港币,融资总额281亿元人民币。本场签约的重点项目平均每个投资额40亿元,项目涵盖了文化创意、影视剧拍摄、文化产业基地建设、出版发行、文化旅游开发等。本届文博会共有6场签约仪式,共签约文化产业项目85个,其中合同类项目63个,占74.1%,协议意向类项目22个。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