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解放立交桥预计“十一”通车

2010年09月29日 08:41
滨河解放立交桥预计“十一”通车 滨河新天地

滨河解放立交桥预计“十一”通车

路口撤销红绿灯 机动车只能直行或右转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滨河解放立交桥施工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将于10月1日竣工通车。

  通车后,路口的红绿灯将会被撤销,东西走向将增设中央隔离护栏,由南往北或由北往南一律下穿桥洞直行。特别需要指出的是,该立交桥设计为互通式立交,原来由东向南、由西向北、由南向西及由北向东通过灯控路口的左转,均变为通过匝道及引桥等右转通行(见示意图)。通俗地说,就是机动车进入立交桥后只能直行和右转。

     “滨河解放立交桥通行后,滨河路与解放路口通行能力将大大增加,通行效率将会提高,极大地方便广大群众出行。”交警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张国告诉记者,机动车将不用再耗时等信号灯指示,他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员,行驶到该路段时,要看清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谨慎减速慢行,以免走错路线。通车后,一大队将增派相应警力对过往车辆加强指挥引导,使机动车能够按正确路线行驶,确保滨河解放立交桥行车有序、畅通。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滨河解放立交通车后一段时间内,交警部门本着人性化执法原则,对机动车驾驶人违反交通标志、标线规定通行的,将以口头警告为主;通行一段时间后,对机动车驾驶人违反交通标志、标线规定通行的违法行为,将按照法律规定给予相应处罚。

  滨河解放路立交桥通行方法

  滨河大道南北直行:直接走桥底下穿

  由解放路进入桥北滨河路(由西向北):自西向东上桥面,到大桥与引桥交汇处右转进入引桥,到匝道口处再行右转,进入滨河下穿路向北行驶。

由解放路进入桥南滨河路(由西向南):直接通过市工商局门前右转车道,进入滨河路。

  由解放路驶入河东方向(自西向东):不转弯,直行即可。

  由河东方向进入桥南滨河路(由东向南):自东向西行驶,驶过大桥桥面后右转(在引桥处不能右转)向北行驶,至立交北口再行右转,进入滨河下穿路向南行驶。

  由河东方向进入桥北滨河路(由东向北):自西向东行驶,至引桥与大桥交汇处右转,进入引桥,向北直行驶入桥北滨河路,注意与由东向南行驶区分好转弯处。

  由河东方向进入解放路:不转弯,直行即可。

  由桥南滨河路进入解放路(由南向西):直行走滨河下穿路,过桥洞后到匝道口处右转,进入引桥,到大桥与引桥交汇处再行右转,进入解放路向西行驶。

  由桥南滨河路驶入河东方向(由南向东):直接在沂景假日门口右转,进入引桥,再行右转,驶入大桥桥面向东直行。

  由桥北滨河路进入河东方向(由北向东):由北向南走滨河下穿路,过桥洞后,至沂景假日酒店门前处右转,向北行驶,再至大桥入口处右转,直接进入桥面向东行驶。

  由桥北滨河路进入解放路(由北向西):走交通运输公司门前右转车道右转,即可进入解放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