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天宇博物馆添吉尼斯纪录:最大恐龙博物馆

2010年09月29日 09:01

      
 


 

      28日,在第八届山东平邑蒙山长寿文化旅游节上,天宇自然博物馆被世界吉尼斯记录总公司授予“世界上最大的恐龙博物馆”,这是天宇自然博物馆拥有的第六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天宇自然博物馆是国家四A级旅游景区,于2004年建成开放的大型科普类自然博物馆。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陈列面积2.8万平方米。馆内设科研馆1处,4D动感影院1处,展厅28个,馆藏展品39万余件,总投资近4亿元。馆藏展品主要以矿物标本和古生物化石为主。

  之前天宇博物馆已拥有“世界上最长的树干化石”、“最大的紫水晶洞”、“最大的中华龙鸟化石”、“最大的白钨矿晶体”、“最大的绿松石标本”五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英国《自然》等世界顶级科学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科研著作两部,系世界上最大的自然地质博物馆,世界上最大的恐龙博物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