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德-秀水雅苑项目和万泰秀水湾项目开工庆典隆重举行

2010年10月02日 09:33
来源:家在临沂网

    10月1日上午10点28分,临沂鸿德置业投资的鸿德-秀水雅苑项目和临沂万泰房产投资的万泰-秀水湾项目在工地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奠基仪式。
    临沂北城新区建设指挥部、临沂土地局、临沂规划局、临沂建设局、南坊街道办事处、南坊大朱夏社区、临沂规划设计院等主要领导出席了奠基开工仪式。
    鸿德-秀水雅苑项目和万泰秀水湾项目位于北城新区商业核心区,东邻沂龙湾社区800米项目占地98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米、其中一期开工5栋多层电梯洋房总建筑面积23000平米;
    万泰-秀水湾项目位于北城新区规划商业核心区秀水雅苑的北面,项目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米、其中一期开工4栋多层电梯洋房总建筑面积23000平米,整个小区为简约欧式建筑风格,项目周边配套齐全,购物超市、临沂十六中、朱夏小学、临沂二小、银座幼儿园都近在咫尺。
    鸿德-秀水雅苑项目售楼处已经正式启用,一期23000平米多层电梯洋房预计12月中旬正式开盘;万泰秀水湾项目售楼中心已经正式启用,一期23000平米多层电梯洋房预计11月正式开始认购VIP贵宾卡,一期预计将在12月隆重推出,届时,开发商将会以一流的水准打造临沂高档宜居社区,为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