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开阳名居】11月11日单身派对将火热启动

2010年11月10日 09:01
来源:家在临沂网
【金猴·开阳名居】11月11日单身派对将火热启动 金猴·开阳名居

全城热恋·婚房有礼

金猴·开阳名居11月11日单身派对

 

  (家在临沂网11月10日消息)11日下午1:30,金猴·开阳名居营销中心户外广场将举行“全城热恋·婚房有礼”派对,该活动由金猴·开阳名居主办,心连心婚介、中国广州德威堡酒业有限公司山东总代理协办。

 

    据了解,活动当天到场的会员都会有精美礼品赠送,活动现场配对成功的会员可获赠广州威德堡酒业提供的高档红酒一瓶,凡是参加此次活动的会员购买金猴·开阳名居小户型房源均可额外享受3000元的家电基金优惠。

 

  报名地点:心连心婚介(东方红影院北临中国移动院内二楼)

  报名电话:8301199 13475395088(李女士)

  报名条件:适婚的单身男女,持身份证及照片报名

  金猴·开阳名居居于临沂城中央核心地区,距人民广场仅500米,坐拥繁华,尽享优越生活。沂蒙路、通达路、金雀山路、银雀山路等城市级主干道环绕四周,交通便捷。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配套设施齐全,50-150㎡多种经典户型组合,有效满足城市不同群体的个性生活需求。

 

接待中心:开阳路与八一路交汇处(原二中)

销售热线:0539-3219999 83233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